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陽明山水岸19

本帖最後由 takeshi04 於 2011-1-8 13:06 編輯 偷得浮生半日閒 帶女王去陽明山走走 不要看艷陽高照 還挺 ...

5評論  564查看  0喜歡 
takeshi04 于 2011-01-08 12:3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peace1983 拍的不錯~感謝分賞^^
WCC540913 拍的粉精彩,色澤迷人[s:47]

農改場-Mikiko(85L拍得不好應該無毒)

林森路也是暗藏一些不錯的點~ 小弟前陣子很忙一直加班~ 幾乎不是工作就是睡覺... 圖拖到現在上PO上來~~ 真 ...

43評論  2917查看  0喜歡 
烈焰小V 于 2011-01-08 12:2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xanel 偶係閉著眼睛點開的,居然也被毒倒。太毒了...
gowgot 拍的真得很漂亮!!

7D新手生態習拍

7D新手生態習拍 1. 2. 3. 請多指教~~~~~~~~~~~~

8評論  965查看  0喜歡 
kwc0827 于 2011-01-08 11:2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peace1983 清晰銳利~~好圖~~[s:47]
kwc0827 回復 tananwen1990 的帖子

是的~~100L is usm marco

[其他] 駁二+bEE 有沒有MD要幫忙拿50嵐的八卦

本帖最後由 hims520 於 2011-1-8 11:32 編輯 哈哈如題 分享一下作品!! 拍的不盡理想 [s:61] 開始賞圖前 ...

10評論  1278查看  0喜歡 
hims520 于 2011-01-08 11:1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hims520 回復 ificancry 的帖子

3Q3Q 感謝賞圖 !!![s:75]
ificancry 拍的很棒耶....[s:47]

我家寶貝 臘腸篇

去看台中設計時 也幫他良體溫 ㄏㄏ 貼個安全貼紙! 文學館 早晨拍的~! 我家電腦桌前 ㄏㄏ 沒 ...

2評論  637查看  0喜歡 
羊丹丹 于 2011-01-08 10:5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五罐 真是可愛~[s:31]
zero850917 照顧的真好
用心的主人
[s:47]
uf123061 于 2011-01-08 10:30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s883131 謝謝分享呀..
想到今年尾牙又不自覺傷心起來
因為又\"共姑\"啦..
AnthonyHsu 太酷了~公司贊助敗家基金!![s:83]

我門公司怎麼都沒有[s:18]

台中車展

本帖最後由 wilsonphoto528 於 2011-1-8 10:04 編輯 1 2 燈光關係第1張偏黃 調色相/飽和度 選黃色 ...

4評論  1283查看  0喜歡 
wilsonphoto528 于 2011-01-08 08:13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wilsonphoto528 回復 fast0096 的帖子

星期六 日才有
每小時表演1次
最好拍照位置為舞台中央 ...
fast0096 為什麼我去的時候沒有SG~~~嗚嗚![s:48]

微微的寒風 昏暗的街燈 夜 來了... 卻也帶來了思念 希望早日能他鄉既故鄉 ...

19評論  935查看  0喜歡 
Ryanbaby 于 2011-01-08 07:3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yanbaby 感謝t大賞圖

[quote]引用第18樓tounlai於2011-01-10 11:03發表的  :
雖然只有一張 情境抓的很棒
[/ ...
T大攝影足跡 雖然只有一張 情境抓的很棒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0:59 , Processed in 1.18853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