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福彥 豆花仙草芋圓甜品舖

本帖最後由 頭又呆又大 於 2011-1-8 23:08 編輯 天氣一冷 很多熱食品就出爐搶錢 本來我對燒仙草都沒啥興 ...

3評論  777查看  0喜歡 
頭又呆又大 于 2011-01-08 23:03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英雄豪杰 精采美食分享紀實,多謝精采拍攝分享...[s:47]
jenan 正在吃燒仙草...[s:58]
我買三杯五十元.

桂圓蛋糕

本帖最後由 amberwang 於 2011-1-8 23:12 編輯 1. 不錯吃的桂圓蛋糕 2. 看外包裝~猜的出來是那家的嗎? ...

2評論  758查看  0喜歡 
amberwang 于 2011-01-08 22:59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amberwang [quote]妞寶寶 發表於 2011-1-9 00:11
消夜時刻 好餓
...
妞寶寶 消夜時刻 好餓
是彰化ㄉ那家吧
好吃壓[s:47]

瘋了.上合歡山

本帖最後由 cheung 於 2011-1-13 23:00 編輯 7號週五晚.聊天.隨便聊聊.說到不然來去合歡山夜奔...那就走 ...

44評論  3745查看  0喜歡 
cheung 于 2011-01-08 22:4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ames62525 [s:47]衝拉~ 拍的讚喔~
ian881211 [s:47]衝的好 可以與大家分享雪景 水啦

夜裡的高雄某港口

今天晚上閒到沒事幹[s:51],背著相機,帶著腳架,騎著車子,到附近的港口去夜拍,順便試一下s85的夜拍能力 ...

6評論  444查看  0喜歡 
tosaman 于 2011-01-08 22: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冷天約會最有福利[s:68]
感謝分享
lm22ch 這支星芒也不錯喔[s:36]

香水百合的微觀世界

本來下午跟朋友要去台一的『福興苗圃』拍花,但去到那邊,覺得不太適合拍,因為豔陽正高掛,到處在噴水澆花 ...

8評論  854查看  0喜歡 
Foxman 于 2011-01-08 22:3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Foxman 回復 Wang 的帖子

是啊~我是埔里人!
有空請到我部落格看看哦~大多紀錄埔里的活動、風景........^^ ...
Wang 清析銳利~
漂亮[s:36]
樓主埔里人?
偶的故鄉~好地方

*天空之城 隨拍*

趁今天放晴,跟同事幾個往山區溜溜 去了一趟天空之城, 不愧是假日...人有夠多啦!!![s:13] 不過風景還是 ...

7評論  566查看  0喜歡 
moom1124 于 2011-01-08 22: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看到天空之城.還以為是在高雄打鐵鳥.
感謝分享[s:47]
mmooss [s:47]拍得很棒[s:47]

存摺大糾團的竹南越式羊肉爐之行

本帖最後由 fujiyama0083 於 2011-1-8 22:39 編輯 感謝存摺、浩子、阿德、傑克小陳等多位大大的糾團啊, ...

18評論  1522查看  0喜歡 
fujiyama0083 于 2011-01-08 22:37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danielhsu22 #5 炭火拍的很有 Fu. [s:47]
a0090072 離我爸媽家步行5分鐘就到了
而我竟然不知道有此名店[s:48]

[喵喵爸-隨拍記錄]美麗華-無敵風火輪

本帖最後由 shelljou 於 2011-2-5 20:31 編輯 完整照片請參考:http://shelljou.pixnet.net/blog/post/25 ...

19評論  996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1-08 22:2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elljou 謝謝您的欣賞喔~
shelljou 謝謝您的欣賞喔~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1:38 , Processed in 1.49403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