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日本新型的販賣機~觸控面板ㄉ喔

日本新型的販賣機~觸控面板ㄉ喔~~[s:68] 何時台灣才會有~~[s:17]

13評論  1383查看  0喜歡 
nireco1 于 2011-03-27 21:2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不錯的創意
subaruwex 哇~~~好酷的東西喔!!
謝謝分享囉~~~

雙寧(哥哥嫂嫂) 之 我在墾丁天氣曇 ~單眼新手小特特去幫他

剛入手兩個多月~傷眼的話~請大大鞭 小力一點[s:75] [s:75] [s:75] [s:75] [s:75] ...

12評論  1305查看  0喜歡 
小特 于 2011-03-27 21:2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pr906 兩個月的神手才對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 金色三麥 ※

※ 金色三麥 ※ 1. 金色三麥~~~~~ 2. 徐風輕拂~~~~~ 3. 一支獨秀~~~~~ 4. 喧賓奪主 ...

17評論  1169查看  0喜歡 
dex690820 于 2011-03-27 21:2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irissteven 謝謝大大的分享!!! 真的很棒!!!
dex690820 感謝賞圖指教^^~~~~~

紀念快要沈沒的海洋迪士尼

22評論  1639查看  0喜歡 
perahia 于 2011-03-27 21: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IceMaster 我都還沒去過 [s:61][s:61]
yorkling 去年才去迪士尼,不會沉啦...現在只是停車場的土壞液化和限電的問題無法營業而已
相信這二個問題解決就會重新開園了

Mio兔  in  南機場公寓  [圖多慎入]

1. 2. 3. 4. 5. 6. 7. 8. 9. 1 ...

18評論  1974查看  0喜歡 
yenchih3 于 2011-03-27 20:5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enchih3 感謝賞圖!

話說老旺兄您之前提的婚攝...大約是何時拍呢?
老旺 Mio兔很可愛~拍得很讚~ 有自己的色調風格~ [s:47]

550D新手試拍

新手試拍拍的不好請多多指教!! 請問各位大大都是用什麼模式拍比較好看[s:33] !! ...

15評論  1175查看  0喜歡 
思古幽情 于 2011-03-27 20:3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HIKALU 哈哈 好個AV
HIKALU M模式 隨心所欲 亂調就對了^^歡迎掉入單眼錢坑

阿里山之旅

等了好久櫻花之旅 原本想天氣會很差的 沒想到阿里山天氣還不錯 還有藍天白雲 不過26仔還真是多 三天兩夜行 ...

14評論  1177查看  0喜歡 
sco00633 于 2011-03-27 20: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co00633 我是禮拜五離開阿里山的
好加在^^
雖然沒有出景
不果算過得去了
weitina1201 讚..................................

玻璃工藝博物館 小Q

2011.3.26 陰雨 這次外拍是小Q的第一次外拍,也是我的首次外拍經驗 雖然小Q經驗不足,但是拍起來卻感覺不 ...

8評論  952查看  0喜歡 
shawbh38 于 2011-03-27 20:2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katoy 怎麼沒去拍後面唯一的三顆櫻花阿
shawbh38 受教了..感謝老賴大的提醒!!
感恩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19:32 , Processed in 1.39034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