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大小女王北投行

北投半日遊,除了人還是人.... 大多時間待在圖書館,看累了才去逛溫泉博物館.... 請賞圖吧~~~~ #1 捷運上 ...

43評論  2379查看  0喜歡 
zilch 于 2011-03-28 15:28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zilch 
引用第42樓mmooss於2011-03-30 07:21發表的  :
[s:47]拍得漂亮 [s:47]

謝謝您的 ...
mmooss [s:47]拍得漂亮 [s:47]

【中興】隨拍

小弟自加入以來第一次貼圖分享,還請大家多多指教[s:81] 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還請用力鞭,這樣才有進步的空 ...

10評論  907查看  0喜歡 
pocky888 于 2011-03-28 14:5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good889999 感覺還不賴喔
pocky888 平錯分要重新卻不能 [s:48]

我的女人

近日來因為工作爆量 無法時常上來 先說抱歉 但是飯是要吃 拍照還是要拍 有許多人文篇還是無時間好好整理 ...

31評論  2297查看  0喜歡 
雨鞋客 于 2011-03-28 14:3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iun751212 讚喔!! 為了女王做任何事一定讓他很感動!!~~
Q弟 女王萬歲~~~讚~~~[s:47]

澄清湖試鏡

終於下定決心,還是翹班去敗ㄋsigma 17-70mm os鏡頭 於是就回到家中附近的澄清湖去試鏡看看 1.回家途中經過 ...

18評論  1555查看  0喜歡 
gimibo 于 2011-03-28 13:2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無刺蜜蜂 


這才是天鵝

黑爸黑媽竟然生出黃毛小天鵝
也不知道是不是偷生的[s:12] ...
ohe3344 優秀作品支持!

Chelsea◆春の時

好久沒拍人像了,一整個生疏 約了Chelsea出來逛個一小時,隨手拍拍 1. 2. 3. 4. 5. 6. 7. 8. 9. 1 ...

23評論  1402查看  0喜歡 
kingyang 于 2011-03-28 13:1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ificancry 拍的不錯唷....讚
攝男 拍的很美[s:47]

女殺手

地點:樹林某癈墟 MD:BETTY 主題:女殺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第一次用閃燈創作 ...

17評論  1555查看  0喜歡 
preston 于 2011-03-28 13:0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ificancry 拍的不錯唷....讚
攝男 優質的作品
[s:47]

雨下了嗎?

雨下了嗎? 早已低頭的我 並不在乎 風颯颯地 枯了我少年時的憧憬 也折了我曾經雪白的羽翼 我冷嗎 ...

4評論  958查看  0喜歡 
teatag007 于 2011-03-28 12:38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fishing6469 短詩很棒  配上照片  很搭
yongle 詩人!很有意境,謝謝分享![s:58]

小蘋果遊小琉球之一到海邊去

åå 這是我跟小蘋果第一次去小琉球,當然,她不知道小琉球是什麼、在那裡,她只知道可以去海邊,那是她最 ...

18評論  1724查看  0喜歡 
wanghaou 于 2011-03-28 11:33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若眼所視 good!!
yamchien 優良作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20:42 , Processed in 1.071707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