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台南公園]撞撞...飄落的樹葉

拿起許久未使用的18-55kit 原來 許多評比竟比17-40L還好 我不該小看這它的 感謝賞圖. 1 2 3 4 5 6 7 ...

13評論  1096查看  0喜歡 
secret2012 于 2011-03-31 02:3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tzeng47 拍的很棒~~~~[s:47]
fishing6469 KIT鏡能拍得好  就是高手

拍到快爛掉的美麗島

今晚原本想去漢神巨蛋拍拍看的 不料卻下雨 只好轉戰美麗島 01 02 03 04 05 06 07 感謝 ...

21評論  1550查看  0喜歡 
lonlonlon555 于 2011-03-31 02:3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onlonlon555 我看不懂英文阿~~~~[s:11]
singway wonderful Detail.
beautiful light and shadow with nice composition.
a greeting friend of mine.
[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sheesen/2908572225/][img]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7/290857 ...

詩"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11評論  1082查看  0喜歡 
makaoyun 于 2011-03-31 02:2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fishing6469 有復古之美  謝謝分享
shy1688 像在訴說故事一樣,真棒![s:47][s:59]

花蓮、宜蘭遊記-請多提點

12評論  940查看  0喜歡 
brad-yang 于 2011-03-31 01: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ongle 拍的不錯哦,謝謝分享。
brad-yang 對喔,下次會注意,謝啦!

台中都會公園一張流

小弟前幾個禮拜入手60D 努力練拍中 試貼一張 有後製 想請大家給小弟一點建議..3Q ...

5評論  919查看  0喜歡 
gm8520963 于 2011-03-31 01: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gm8520963 謝謝幾位前輩的建議
那天沒有帶黑卡 所以樹就整個黑掉了 裁了一小部分起來
那天夕陽沒有很美 下次在去高美試試
天空之辰 簡單一句~看不出在都會公園!哈哈:P

這天的雲不夠美~不是你的錯^^

雨中--玉兔

呃 最近天氣真的好怪 冷就算了 還飄雨 接觸單眼還不到半年 新手上路 挑了幾張 請各位大大看看 不過 po圖試 ...

18評論  1491查看  0喜歡 
sogy 于 2011-03-31 01:2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Y0114 感謝分享^^拍的很好...
jacky0931lin 拍得很棒 讚!!!

日落摄

之前发的帖子有大大提到相机有进尘的问题,原本以为自己弄弄就没问题了。可是拍了之后,问题好像没有解决[s ...

38評論  1961查看  0喜歡 
kiong0213 于 2011-03-31 00: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iong0213 哈哈 [s:19] 多谢大大赏图哦[s:26]
一條魚 又藍又紅的太過分啦~~讚!!!!

霹靂激鬥明鑑-参(素還真。篇)

今天學弟拿了兩大盒公仔來給我看,理所當然玩相機的學長就把他借回來拍照囉~嘿嘿!! 聽說這組公仔還不好買說 ...

9評論  1098查看  0喜歡 
isyou0933 于 2011-03-31 00:19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Tuka.L 哈哈哈哈哈,me too
我連他門的電動都有買XD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22:07 , Processed in 1.00369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