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我又來發糖水照了順便糾團-愛鸚斯坦

我想明天晚上去拍關渡橋耶 不知道有朋友想去的嗎 4月1日 下午6點到9 點 先分享可愛的MM照先 這個妹妹叫妞 ...

75評論  5267查看  0喜歡 
愛鸚斯坦 于 2011-03-31 16:0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sonwai 拍得很棒 [s:47]
武松 谢谢分享[s:47]

夢時代~妞妞

最近比較有空 所以就全家PAPA走 來夢時代逛逛 隨拍一下

17評論  1553查看  0喜歡 
arztseng 于 2011-03-31 15:39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小猴 妞妞比小玉還可愛!!
arztseng 5月就來啦
第二位小MD

台中太平心之芳庭-夜景篇

這是台中心之芳庭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了吼? 因為晚上六點半過後就可以免費入場,可以來拍拍夜景唷! 不太會拍 ...

11評論  2245查看  0喜歡 
c9206010 于 2011-03-31 15:1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AY0114 都沒人...真好~感謝分享^^拍的很美...
ali 原來晚上去不用錢@@...之前都早上去..拍找都要排隊[s:52]

黑琵の紅雲 Red Clouds @ Spoonbill Reserve , 2011  01

謝謝光臨,本文已刪除!

31評論  1939查看  0喜歡 
Sunrise 于 2011-03-31 15:0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海菜粉 NICE SHOT
漂亮!
watter 真的很水...

草山月世界

拍攝心得: 這天去拍攝運氣不錯,天氣還算好,有藍天白雲出現,草山這個地方感覺算是沒甚麼開發的很原始 ...

14評論  1100查看  0喜歡 
showtry 于 2011-03-31 14:4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chih 超愛No.1
小猴 請問第一張的點與第3張的點是一樣的嗎??

淡水- 楓樹湖 櫻花

淡水- 楓樹湖 櫻花 之前拍的櫻花, 與各位分享 ~ --------------------------------------- ...

2評論  929查看  0喜歡 
jet0202ttt 于 2011-03-31 14:4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首腦 拍得不錯喔 精彩光影  [s:47]
yongle 很漂亮的花,拍的很捧哦,謝謝分享。

123

 123

45評論  3108查看  0喜歡 
aligoo 于 2011-03-31 14:4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YC [quote]引用第39樓aligoo於2011-04-01 19:14發表的 回 38樓(winston73) 的帖子 :
眼見為憑
  ...
cflens861213 要是你不說~我還真看不出有生過孩子^^,果然是辣媽

3/26 墾丁蜜月

在1/1號的百對婚禮有贈送墾丁3天2夜的蜜月旅行! 在我很女王超級忙碌的時間下終於擠出三天的時間 一起衝下 ...

26評論  2085查看  0喜歡 
skateboard 于 2011-03-31 14:34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yanzi101137 很甜蜜!拍出輕鬆旅遊的感覺很棒!
skateboard 呵呵~總有一天會入手小白兔的!!!^^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0:40 , Processed in 1.086948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