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17-55新入手~羅馬戰士~試拍..

今天剛入手17-55,等不及開箱就直接上了..試拍給大家看摟~^^~

9評論  1497查看  0喜歡 
trinity 于 2011-04-01 00:07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mark0316 恭喜入手好鏡
4d54d 恭喜

新手試拍 by 550D

今年開始玩單眼,拍的不好,請多多指教。 1. 2.

17評論  3088查看  0喜歡 
amdxpandy 于 2011-03-31 23:5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kc8997 [s:47]  [s:47]
samho [s:47]

夜拍勁車~!! 來亂的~別打我~!!

下班無聊在家亂拍了幾張~!! 一手拿遙控器遙控車子 一邊拿相機拍照~還蠻好玩的~!! 無聊玩玩~亂拍一通~也沒仔 ...

15評論  1755查看  0喜歡 
webcheese 于 2011-03-31 23:44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shiokjing 哈哈。。。可爱。。。
yotnjen 劇本寫的好哇~照片拍ㄉ好哇~[s:68]

優人神鼓

優人神鼓 優,是古老的【表演著】, 神,是人內心深層的寧靜狀態; 優人神鼓,即【在自己的寧靜中擊鼓】。 ...

10評論  1110查看  0喜歡 
chim3xa 于 2011-03-31 23:41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chim3xa 謝謝good88999指教,
經向花博主辦單位確認,目前舞蝶館優人神鼓的演出是可以拍照的,但請關閉閃光燈。
謝謝各位指教與賞圖。
binbert1202 果然是花博園區裡的演出~
上次去沒有看到真可惜 [s:47]

123

123

26評論  1909查看  0喜歡 
aligoo 于 2011-03-31 23:39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ruemann 55-250和s30f1.4是我最常用的鏡頭
chingmaio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管制300mm 鏡頭??

寂寞感覺

5評論  881查看  0喜歡 
chauchau11 于 2011-03-31 23:3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acky0931lin 拍得很不錯我要多多學習 讚!!!
f_b_alex 很讚~~[s:47]

來點夢幻的...妞妞

小小白IS真是好鏡!! 發色真美 可惜......又割愛了.... 想看更多...

12評論  1274查看  0喜歡 
arztseng 于 2011-03-31 23:33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arztseng C家最驕傲的兩顆鏡之一
真的很棒!!
我是以“實用”為主
所以又割愛了
z1985mini good

20110318-員林街道夜拍-人像練習

這次約的MD叫燕子~讀台南藝術大學音樂系~ 可能是常常公演樂器的關係~第一次在大街上外拍都不會膽怯! ...

13評論  1748查看  0喜歡 
typ34446 于 2011-03-31 23:2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紅蓮 看到員林一定要加分拉

拍得讚哦
鐵板 女王家住員林!!這些陣子也常常去員林[s:65]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5 23:26 , Processed in 0.979910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