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植物園~~搖滾系列的龐克鳥和他們夥伴

植物園果然花多鳥多~~松鼠更多 真是一個動植物拍攝的好景點 這次發現一些沒見過的鳥 當然歡迎賞圖也歡迎毒 ...

12評論  1476查看  0喜歡 
hsu520 于 2011-04-02 12:39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思古幽情 [s:47]  [s:47]  [s:47]
mytaos 細膩美圖 , 感謝分享!  [s:47]

愛車日記|生活玩家

隨著年齡的增長 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責任越來越重 要當兒子 當丈夫 當女婿 當老爸  .............. 最後才能 ...

1評論  1037查看  0喜歡 
joeMV 于 2011-04-02 12:3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文子 好棒的生 活

[台中]讓我們賞櫻去-武陵浪漫櫻花雨(上)

一大早吃完活力早餐後,大夥馬上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武陵農場櫻花大爆炸之旅,首先來到 昨日才逛一半的武 ...

6評論  1037查看  0喜歡 
moscargo 于 2011-04-02 11:5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今年櫻花真的好美!!那張狗兒子的真有趣!!
taiwan11119 真棒 好漂亮喔 [s:59]

二寮日出

9評論  1077查看  0喜歡 
強尼 于 2011-04-02 11: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強尼 [quote]引用第3樓Sunrise於2011-04-02 12:58發表的  :
今天的景嗎?霧氣太重了些,可惜。。。加油,好友,下次或許可以堵到出景。。。

順便一問,人多嗎? [url=http://www.canonfans.biz/job.php?action=topost&ti ...
小猴 樓主也是今天去的嗎??我今天也有去耶~~
您是在哪邊拍的呢??

高雄美景-月世界

4評論  1106查看  0喜歡 
強尼 于 2011-04-02 11:0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強尼 
引用第3樓小猴於2011-04-02 20:43發表的  :
構圖不錯~~請問是何時拍的??
4/2拍的 ...
小猴 構圖不錯~~請問是何時拍的??

░自然系寫真░ natural cooki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12評論  1509查看  0喜歡 
hsinhan212 于 2011-04-02 09:2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黃仔 這fu~真的好棒喔~~
hsinhan212 感謝您!!!請繼續支持梨寶啦>////<

[ 5D2 ] 漁人碼頭~單車遊記

今天天氣不錯~~剛好工作告一段落...這個冬天籌備已久減重計畫..也該啟動了.. 打開Facebook剛好看到兩個朋友 ...

12評論  1330查看  0喜歡 
小文子 于 2011-04-02 08:1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denq12345 請問你這台數位相機 是在哪裡買的?
aligoo 生活記趣
精彩街攝[s:47][s:47][s:47]

黏黏_旅拍(依舊只能拍女王...ORZ)

前一陣子陰雨連綿, 兩個人放假在家悶的發慌 於是就去MOTEL嘗試一下旅拍 沒想到竟然爆滿, 在門口就等了半 ...

31評論  3299查看  0喜歡 
aaaaaaaakk 于 2011-04-02 07:5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YC 有女王加分  拍的好棒!
阿災 不錯喔
增加情趣阿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0:40 , Processed in 1.523284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