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寂寞寂寞就好@lala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就瘋掉~ ...

14評論  1224查看  0喜歡 
Season/嗨嗨 于 2011-04-02 20:3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ilung0918 拍得不錯喔
Season/嗨嗨 收到........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嚐試,你的建議對我很有幫助,感謝你.......... [s:33]  [s:33]  [s:33]

今日二寮~~黑卡一曝~~

一夜沒睡~~~真是有夠累的~~~大老遠跑二寮第一次去~~~還走錯路!!擔誤了許多時間!!! 不過滿早出發的~~也沒耽 ...

7評論  209查看  0喜歡 
小猴 于 2011-04-02 20:32 分享在 
Sunrise 二寮的拍攝難就難在這。。加油,祝下次堵到出大景。。。
fangjovi 明天我ㄝ要去..不知會不會還是白茫茫一片

2011 阿里山櫻花季 (Finish)

今天發帖內容,並不是今天(4/2)拍的,而是3/29所拍攝的[s:75] ,本來預計是上禮拜六去拍,因為有事所以要延 ...

4評論  865查看  0喜歡 
hks_1010 于 2011-04-02 20:2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hks_1010 [s:26]感謝大大們的賞圖~~
z1985mini good

沙烏地阿拉伯遊記(part2)

在路上遇到駱駝. 因每次圖床都有問題,每次我都看得到圖,但別人卻看不到,久了圖床也不見.真搞不懂是不是雅 ...

1評論  1076查看  0喜歡 
p72971 于 2011-04-02 20:0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無名是無法外連的~~~要換個圖床~~

2011.03.27 小龍&蕾雅@小琉球 by 情為何物

天空不作美....冷死我了 更冷死了兩位MD.... 只好研究閃光燈如何閃了.... 閃到都快瞎了 沒閃好~~~看樣子 ...

5評論  1663查看  0喜歡 
情為何物 于 2011-04-02 19:5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ilung0918 還不錯阿[s:47]
Q弟 水喔~~[s:47]

閒來無事梅花湖看鴛鴦

這幾天的好天氣又是假期多,閒來無事聽說梅花湖有鴛鴦看就去碰碰運氣,走走也好。到達一看!呵!還真的有鴛 ...

2評論  790查看  0喜歡 
539301201 于 2011-04-02 19:5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tmf2891 漂亮感謝分享[s:47]
jeffrey1110 鴛鴦好漂亮~!!!

2011/04/02 布丁旅拍

1. 2. 3. 4. 5. 6. 7. 8.

18評論  2930查看  0喜歡 
雪城月 于 2011-04-02 19:4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uppury 最後那張 看起來好像洋娃娃喔
美的像假人了
mikej0907 拍得很讚!

LG 2X乘二

超開心的...一早就接到店家打來說可以領貨了!! 下午一到就馬上跑去領的 (話說店家叫我7點去領..我五點初 ...

2評論  939查看  0喜歡 
leadergod1 于 2011-04-02 19:32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MaxPauline 恭喜
mmooss 恭喜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0:40 , Processed in 1.779247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