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阿  里   山   櫻  花   季

點照片才能看完整的構圖喔 !!! 謝 謝 賞 圖 !!! [s:26] [s:26] [s:26] [s:26] 老人家我第一次去阿 ...

13評論  937查看  0喜歡 
建茂 于 2011-04-04 09:1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阿災 拍的不錯喔
水喔[s:47]
FREDHH 讚~大大拍的好棒~[s:66][s:66][s:66]

※ 明潭一隅 ※

※ 明潭一隅 ※ 感謝賞圖指教...............END[s:26] [s:26]

23評論  1266查看  0喜歡 
dex690820 于 2011-04-04 09:0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ex690820 感謝大大賞圖美言~~~~
david678 那天空的倒影好美喔!!!

萬鳥朝宗之孔雀開屏

在陪小女王逛鳥類生態園的時候,發現這裡的孔雀除了不怕人外~ 也頻頻打開美麗的羽翼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呢~ ...

18評論  1243查看  0喜歡 
andy0601 于 2011-04-04 07:4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david678 太漂亮了第二張!!
rudyhsieh 美美的

鴛鴦戲水樂無窮

帶大小女王去春遊,在公園內的鳥類生態園裡看到一對伉儷情深的鴛鴦,就順手拍下了幾張照片~ 因為小宋只帶了 ...

10評論  1067查看  0喜歡 
andy0601 于 2011-04-04 07:16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Yomehtoh 加分+加分
mylone 拍的很棒呢 原來50MM就夠用了
小弟要多多磨練磨練了 感謝大大美圖分享!![s:47]

用魚眼看貓咪 Canon 15mm Fisheye

週末天氣不錯! 就想趕快把幾個鏡頭拿出來曬曬太陽, 撢撢灰塵, 碰巧最近有隻流浪貓跑到家後院的車庫長住了下 ...

38評論  2530查看  0喜歡 
ryan83 于 2011-04-04 07:0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shwen 好鏡頭!!^^
文仔 我想捏她的臉..好有肉喔

▲曼黛瑪蓮~楊瑾華內衣秀▼我遲到了...XD

選哪套好呢!!! 被別人ㄉ光贊助到 效果不錯!!! 黑ㄉ 白的 一起登場 大太陽ㄉ秀 ...

16評論  5807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1-04-04 04:31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yyy [s:47]  [s:47]
FREDHH 讚~[s:36]

女王終於恩賜了一隻新鏡頭B005

上星期送女王一台XZ1,趁他心情好終於也買了新鏡頭 沒想到出店門後女王忽然問我,你怎多了一個鏡頭 我說是 ...

34評論  3636查看  0喜歡 
adkv0314 于 2011-04-04 03:4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阿單 鏡頭很好 拍得很好 女王更好 唯一不好就是 帖發太少 [s:63] [s:63] [s:63]
小文子 恭喜入手新鏡

三腳渡擺渡口-小羽

呃 4/2算是連假中天氣最好的 小羽 本人滿好相處的 下面幾張圖請各位大大看看 有不足的地方 請教教我 1 2 ...

15評論  1357查看  0喜歡 
sogy 于 2011-04-04 01:3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ountain6791 很精彩唷!!
拍的好讚!![s:47]
感謝好圖分享!!
阿災 拍的好喔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1:53 , Processed in 1.032892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