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夕陽西下在愛河之心

愛河之心算是常拍的點 2日清晨拍完舊鐵橋晨曦 下午約了朋友拍愛河之心 這次的重點是夕陽與色溫 每次出 ...

33評論  1784查看  0喜歡 
good889999 于 2011-04-04 20: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海菜粉 大家都一樣阿
我也喜歡第2張!
棒!
subaruwex 有拍過一次那裡真的不錯喔!!拍的漂亮~~

阿里山-櫻花之旅[女王篇]

就在4\4日兒童節這天,帶我的女王去阿里山 櫻花之旅~~~ 如下圖: 1.漫步櫻花雨林中~~ 2.一步一步接近中~ ...

9評論  1038查看  0喜歡 
王建成 于 2011-04-04 20: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vans [s:47]
suisui003 太少張了啦

雙雙~變髮篇~

老婆自己帶雙雙出國去玩!!我一個人看家~~ 老婆出國前特地去弄了個頭髮!!!沒想到~~~竟然也把雙雙的 ...

15評論  1371查看  0喜歡 
小猴 于 2011-04-04 20:06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rudyhsieh 小孩子太小了,藥水可能會傷皮膚。
winsteker 我也喜歡原來的,雙雙...可能有苦說不出...呵呵~~

4/3棒球

第一次去現場看棒球 氣氛[s:47] 在電視上看差太多了.. 01 02 03 04 05 06 07恰恰斷棒 08 09 10 ...

6評論  1014查看  0喜歡 
kenji19 于 2011-04-04 19:50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kenji19 對阿:D 現場看讚!
mmooss 現場就是不一樣~[s:47]

武陵農場紫藤

今年連假第一天就是衝武陵農場 5點從新竹出發 只有再往雪隧的時候車稍多外 其他都還少 和228連假差太多 ...

6評論  910查看  0喜歡 
ga024658 于 2011-04-04 19:4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on03311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
ga024658 我和朋友都認為農莊文物館那邊很可惜  

沒有爬滿棚架  不然會很壯觀...  [s:75]

或許明年會比今年更壯觀 更漂亮

測試

3..

2評論  23查看  0喜歡 
ktv963852 于 2011-04-04 19:36 分享在 
老賴大218 ...........................................................
老賴大218 測試請到測試區

[s:8][s:8][s:8]

台3線之旅~內灣+北埔

假日騎著車,沿著台3線到內灣遊玩 我們是騎到橫山站,然後把車子停在橫山站裡面,搭火車內灣線過去 為何 ...

4評論  992查看  0喜歡 
一條魚 于 2011-04-04 19:2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hongmore 欣賞你的作品,順便學一下別人照的取景及方式....[s:47]
小猴 那張內灣老戲院很漂亮喔!!![s:47][s:47]

RCSS - Is love speed By SBM

看著灰蒙蒙的天空, 索性就換個拍攝的主題吧! 補充說明: 擺鏡~ 俗稱為追焦, 一個常見於用在拍攝動態物 ...

3評論  1014查看  0喜歡 
bag1024 于 2011-04-04 19:27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lon03311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
邱小宇 大大的追焦很棒~~

好清楚~~速度感有出來^^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1:53 , Processed in 1.07735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