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有錢真該買一台

1.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2.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謝謝賞圖

15評論  1762查看  0喜歡 
死胖子 于 2011-04-05 08:12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菜鳥 車子不用 我慾望很容易滿足 來顆428二代就好 [s:33]

還有 ....

黃儷鳥不要跑 乖乖站我面前讓我拍個過癮

[s:65]
老賴大218 圖一的重點主題是想表現人的手,還是車[s:44][s:44][s:44]

降落傘衝浪 (parasurfing)

感覺拍攝運動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敬請各位多提供意見, 不吝賜教. [s:26]

3評論  1323查看  0喜歡 
howado 于 2011-04-05 06:41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lm22ch 有耶蘇光很不錯喔[s:47]
leilty 第一張good

第一支人像鏡   50MM/F1.8

第一支人像鏡之熟女MD(還沒買時就預約了) 請指較謝謝

13評論  1450查看  0喜歡 
jameswei 于 2011-04-05 02:4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030429294 好鏡+1[s:47]
jameswei 謝謝個位前輩給予我的指導
我會再接再力拐一些MD(不用錢的)
繼續加油

女王夜拍一張

第一次使用DXO來出圖 雖然高ISO去雜訊效果不錯 但可能不太會用 感覺怪怪的[s:11] ...

10評論  1218查看  0喜歡 
kilio630 于 2011-04-05 01:4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0090072 不錯!不錯!很酷喔!
kilio630 [quote]引用第5樓newstar於2011-04-05 09:36發表的  :
不要再一張流啦!!正妹正車應該多分享.
[/quo ...

七股の落日 Sunset @ Chigu, 2011 02

謝謝光臨,本文已刪除!

30評論  1792查看  0喜歡 
Sunrise 于 2011-04-05 01:3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震憾人心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fishing6469 真是水啦!!!

清水交流道一遊

2011.04.03 難得放了四天假,閒閒在家,突然一股衝動整理起包包,騎著單車往南到著名的清水交流道一遊 旅程 ...

40評論  2289查看  0喜歡 
cacey 于 2011-04-05 01:2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ujh nice photo!!!!推!!!
hourneau 好正...
美圖~~ [s:47]

100L-打水鴨又拍花

去復興崗掃墓後在附近庭園式餐廳用餐 看到水塘養了一些水鴨 就順便拍了幾張 當然令人賞心悅目的花花草草也 ...

23評論  1549查看  0喜歡 
xyz168168 于 2011-04-05 00:5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xyz168168 有這麼嚴重啊???那就趕快衝下去吧!!!
首腦 100L ... 毒發身亡[s:87]

這樣可以嗎?

還是很難拍得好丫.[s:75] 謝謝大家觀看,請大家多多指教指教.[s:73]

9評論  905查看  0喜歡 
sff 于 2011-04-05 00:3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sff 謝謝你們..[s:65]
還有進步的空間就是了..[s:58]
lily1688 拍的不錯ㄚ[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3:24 , Processed in 1.65257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