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多發..

不小心發太多出來.. 怎麼刪文 囧

0評論  21查看  0喜歡 
curious1026 于 2011-04-05 21:45 分享在 

台中公園.. 一張

對拍照有熱情但是沒信心.. 囧 還是想要分享一下拍的照片 希望大家喜歡[s:75][s:75] ...

3評論  827查看  0喜歡 
curious1026 于 2011-04-05 21:4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首腦 拍得很好喔 星芒水喔!!

台中公園.. 一張

對拍照有熱情但是沒信心.. 囧

0評論  19查看  0喜歡 
curious1026 于 2011-04-05 21:44 分享在 

陽明山天氣不好隨便拍拍

今天心情不好 外出走走 隨便拍拍

4評論  734查看  0喜歡 
雲起 于 2011-04-05 21:4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flens861213 漸漸的你會發現,心情的好壞,對你的作品會有加分的作用^^
雲起 沒去台北奧萬大
不過那邊這時候去剛剛好

女王花博隨拍

還沒去過花博,趁著花博快結束帶著女王去那走走拍拍 #1 #2 #3 #4 #5 #6 #7 #8 #9 ...

2評論  1013查看  0喜歡 
poca0806 于 2011-04-05 21:39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nopro 一定要支持的
拍的精彩[s:47]
alen0912 女王滿分

金瓜石"仿萊卡"印象

係金A 一塊220幾公斤的金塊 讓我摸在手裡 卻沒啥特別的感覺 金瓜石 一個曾經風光又沒落的地方 有人在 ...

13評論  1093查看  0喜歡 
san5432 于 2011-04-05 21:3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an5432 
引用第11樓erichsu2於2011-04-07 01:00發表的  :
那,有菜瓜石嗎?還是金瓜布
有創 ...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喵喵爸-圖文創作]綠色隧道 HDR

拍攝地點:四草綠色隧道 竹筏駛過風搖曳,絲絲波紋盪心底, 翁鬱絕色盡眼中,萬分感動揮不去。 殘 ...

45評論  1686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4-05 21: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elljou 謝謝欣賞喔~我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圖可以PO..
blueidf 一張哪夠?  聽說這兒挺美的!

上海靜安公園

在上海, 天氣慢慢的暖和起來..進入了拍花的好季節。 這次,用了隻還不是很熟的鏡頭,請各位慢慢欣賞。 #1 ...

4評論  768查看  0喜歡 
阿Ben 于 2011-04-05 21:2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eastwindcanon 真美~~讚喔
lm22ch 拍的漂亮   用心之作[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3:23 , Processed in 1.669653 second(s), 10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