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Q妹成長紀錄

看著兩個月多月的成長 Q妹把嬰兒肥發揮的淋漓盡致 看看以下幾個階段的變化 好可愛啊!! 1.出生 2.過10天後 ...

0評論  817查看  0喜歡 
abaw0827 于 2011-04-06 17:41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550D]舊泰安車站

3評論  718查看  0喜歡 
airlon 于 2011-04-06 17: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amchien 拍的漂亮
a5558975 水喔= = 買了相機懶得出門的我感到罪惡

親子寫真 : 昊霆+柔妏

拍小朋友真是一大難事,一邊指揮一邊用電玩利誘,就是希望可以拍出一點自然的感覺。 01 02 03 04 05 0 ...

4評論  939查看  0喜歡 
點子小棧 于 2011-04-06 17:20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alen0912 幸福滿分
shelljou 讚!

女王~|新堀江|~街拍

跟著女王的哥哥愛大~~應該有人認識吧~~ 帶著小kit+愛大提供的反光版街拍挑戰去~~第一次使用反光版 效果還不 ...

6評論  1084查看  0喜歡 
Navel 于 2011-04-06 17:0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Navel 多謝賞圖~~~還望指教~~~~[s:63]
Navel 多謝賞圖~~~~

好久沒貼圖了..來帖羅浮橋+復興橋外加三地門

4月1日愚人節補假上北橫 途經 #01 羅浮橋 #02 又到復興橋(以前都只路過沒停車,趁今天都沒遊客下來拍 ...

10評論  777查看  0喜歡 
airchy 于 2011-04-06 16:5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iong0213 赞[s:47][s:47]
airchy 謝謝!讓我長知識了!

Glamour Image V05 - Tin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單純分享, 不太會拍照請大家多多指 ...

22評論  1800查看  0喜歡 
MarkJan 于 2011-04-06 16:5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uppury 拍的好美喔 尤其是第6張 有夠好看的
resource0407 優質作品
感謝分享

夜探 情人橋

晚上睡不著 找尋台中的情人橋 初次拍攝夜景 拍出來的感覺就覺得有點怪怪的...[s:11] ...

2評論  755查看  0喜歡 
marvin7 于 2011-04-06 16:3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很好阿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yongle 很漂亮的優質作品,謝謝分享。
ivanchang 于 2011-04-06 16:20 分享在 長短錄影篇
arztseng 不錯阿

運鏡可以大膽一點
感謝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4:47 , Processed in 1.192087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