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頂石棹+迷糊步道上未知的花

一天走了「頂石棹步道」及「迷糊步道」 頂石棹步道–有著美麗的茶園風光 迷糊步道–一點都不迷糊,主要是 ...

13評論  1886查看  0喜歡 
duch 于 2011-04-06 22:4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taina 拍得好!!!
雙胞胎爸 我常跑茶山批茶卻很少停下來拍..原來這麼美

無內容(圖片已刪)

自從學會追焦~ 無聊就會亂拍個幾張~ 看到什麼都想追~ 先來一張少女飆車照~ 閒著沒事也愛亂拉桿~ 看 ...

15評論  704查看  0喜歡 
feel818 于 2011-04-06 22:27 分享在 
nbe782133 暈~~~~[s:62]
cpemxu 謝謝分享

☎ 簡影 ☎  By雙胞胎媽媽♫ ♬ ♩ ♪

我玩攝影不久,有時候我想要表達某種思路卻都無法表現出來 原來我是想太多了,刻意的構圖只會讓我拍出來 ...

63評論  2850查看  0喜歡 
雙胞胎媽媽 于 2011-04-06 22:2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雙胞胎媽媽 謝謝您
fangri 好圖加分一家子真幸福美滿

夕照

漁港夕照! 請各位前輩賞圖~~ 如果有地方需要加強或提攜~~ 請建言~~

3評論  760查看  0喜歡 
yccwen 于 2011-04-06 22:1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好大一顆蛋黃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resource0407 很迷人的日落
感謝分享

台北 今日大屯山夕照

2011.4.6 攝 匆匆造訪 隨拍即走

15評論  1102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1-04-06 22:1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鐵板 好漂亮喔!!我不會拍夕陽、日出!!因為用手動拍起來照片都是慘白..
dex690820 曝光準確~~

色彩舒適~~

精采美作~~

感謝分享~~

老蔡頭+過季的櫻花.

這個是個上個月拍的. 現在....應該都只剩下葉子了吧XDDD 使用多半都是用CZJ 135mm/F3.5 下午快4點才拍. 所 ...

16評論  1113查看  0喜歡 
chingmaio 于 2011-04-06 22:0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z1985mini 真是水
攝即是空 清晰銳利,影像細膩 [s:47]

yyy-碧章&友于-婚禮

碧章&友于-婚禮 ...

0評論  911查看  0喜歡 
yyy 于 2011-04-06 22:00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 明潭一隅(後製) ※

※ 明潭一隅(後製) ※ 日月潭處處是美景 暗角及顆粒處理 感謝賞圖指教................END[s:26] [s:26] ...

13評論  781查看  0喜歡 
dex690820 于 2011-04-06 21:5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ex690820 感謝小白大賞圖美言~~~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拍照^^~~~
mark0717 後製完感覺不錯喔~~~[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4:47 , Processed in 1.103543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