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內洞遊  (新手發帖  傷眼勿怪

500D初學者發帖 還請各位大大不吝嗇多多指點 若有傷眼 請多包含

5評論  758查看  0喜歡 
david0128 于 2011-04-09 11:0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esource0407 第二張瀑布好磅礡阿
小猴 拍得不錯!!再接再厲~~

~*MIKA*~

以下是我的無名, 請多多指教 ^^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95111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19評論  1559查看  0喜歡 
andre5168 于 2011-04-09 10:5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amchien 拍的漂亮
yilung0918 拍得漂亮喔[s:47]

夜拍石頭魚咖啡店

石頭魚咖啡店位於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三段381號, 不只是一個咖啡館,這也是一個設計工作室,園藝咖啡館內的 ...

7評論  847查看  0喜歡 
victoryeh 于 2011-04-09 10: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ohe3344 拍的不錯!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首發一張~請前輩指導

第一次拍狗狗~不好拍~只好請女兒用食物吸引牠 拍的不好請前輩們指導~~感恩 ...

17評論  1054查看  0喜歡 
Q弟 于 2011-04-09 10:1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aaaaaaakk 我都是用托鏡頭那隻手拿食物, 這樣更好拍, 給版大參考一下
mndmajoy 讚哦

Demi @ 散歩日和

趕在清明連假前排出了點時間,帶著寶貝北上走走拍拍, 好久沒在平常日休假,不必人擠人 [s:78] 最近 ...

17評論  1291查看  0喜歡 
iamkeni 于 2011-04-09 10:0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amchien 拍的漂亮
toyming 拍得很有風格~顏色好飽滿喔!![s:47]

窗外烏景

#1. 春天到了,趕快做個愛之巢吧! [s:34][s:71][s:34] #2. #3. #4. #5.

15評論  1013查看  0喜歡 
Dark543 于 2011-04-09 09:49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howado 拍得很細膩
Dark543 其實靜態的還好
只是有些不太乖,喜歡亂動
謝謝賞圖!

2011-04-02  南寮亂拍 by 凱爺

天氣還不錯所以隨手拍了幾張, 主要還是拍兒子比較多, 分享給大家....... 01. 02. 03. 04 ...

14評論  936查看  0喜歡 
凱爺 于 2011-04-09 09:4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YC 人形風箏還真酷[s:36]
winsteker 這地方離家很近,可是一直都沒去,真可惜~~

2011-04-02 Brnana boy  by 凱爺

上週帶兒子去南寮漁港走走~ 可能因為他感冒的關係活動力比較沒有這麼強, 也不太吃東西,還好他愛的香 ...

15評論  1353查看  0喜歡 
凱爺 于 2011-04-09 09:40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JYC 小孩的模樣很可愛[s:65]
losp [s:47]  可愛的弟弟~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7:26 , Processed in 1.070660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