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小白IS+2X III VS. 胖白IS打鳥!誰贏?

上星期在家後院的大樹上裝了一個野生鳥餵食器,期望能招攬一些野生鳥光臨,終於,一星期鳥兒對餵食器的適應 ...

36評論  4540查看  0喜歡 
ryan83 于 2011-04-10 07:0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h2omei281ym 幽默對白!![s:19]
結果您看畫質是誰占上風?我也很想知道!![s:33]
bv4bg 遲到快一年.[s:68]

寶寶寫真|成長。感覺

Flickr 上 JOEsEYE 的 IMG_ 007 copy Flickr 上 JOEsEYE 的 IMG_ 001 copy Flickr 上 JOEsEYE 的 IMG_ ...

6評論  1006查看  0喜歡 
joeMV 于 2011-04-10 06:34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alen0912 拍的很棒   漂亮的小女王  謝謝大大分享
yalephoto 真是小美女! 好漂亮!!
記錄寶貝的成長是最美的禮物!

Canon10周年~~影像樂園篇(外包春電的SG)

因為春季電腦展的Show Girls比較少,所以先貼XD" 1.女僕裝 2.微星小姐 3.三星小姐(要蔥嗎?) 4.佳能 ...

6評論  1137查看  0喜歡 
anphysia 于 2011-04-10 01:43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cacey Nice Shot !
nopro 旅遊小姐感覺蠻面熟的[s:65]

123

123

21評論  1671查看  0喜歡 
aligoo 于 2011-04-10 01:43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bula0510 拍的超讚的~
iwis3 讓我想起童年的景像 [s:13]  拍的漂亮 [s:47]

南庄神仙谷-向天湖-老街一日遊

早上七點不到就出門遠征神仙谷 根據網路地圖指示,要先走台三線 接竹37線道之後接苗21線 結果天殺的 我騎到 ...

8評論  1065查看  0喜歡 
ting0123 于 2011-04-10 01: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udyhsieh 謝謝分享
cacey 千萬不要忍, 對自己好一點
期待您的L鏡開箱文,一定加滿分給你  :)

2011-04-08 臺北花博。夢想成真。

從花博開幕到現在.. 一直沒有空去逛逛.. 直到星期五才挪出時間.. 為了要拿到夢想館的預約券.. 我選擇另外 ...

4評論  915查看  0喜歡 
digi0712 于 2011-04-10 01: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igi0712 
引用第2樓小猴於2011-04-10 07:32發表的  :
08的兔寶寶真的很可愛~~

08兔寶寶是 ...
cacey Nice Shot !

花花草草@陽明山

難得好天氣 出遊兼照相to 陽明山~~ 歡迎參觀攝影部落格~~

15評論  1137查看  0喜歡 
ilovedaband 于 2011-04-10 01:2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lm22ch 拍的很優   漂亮[s:47]

Canon ImageFest 影像嘉年華

2評論  897查看  0喜歡 
g2222ggg 于 2011-04-10 01:2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小黑卡 照片少了點~多po些正妹吧~[s:29]
小猴 日本M好正!!!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08:55 , Processed in 0.99565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