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Photography˙person~攝˙攝影人~心得分享

美景當前,當您拍下那炫麗的雲彩,那不過是一幅美麗的畫面,但畫面是死的,適時將人物帶入畫面,是不是反而 ...

19評論  1240查看  0喜歡 
小猴 于 2011-04-10 20:5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ohe3344 真是優秀作品!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大家都忽略CANON展的大炮在這啦 (真的很隱密)

從左邊算過來分別是 400L / 500L / 500L / 600L / 600L600L的相機更是用1D4 真是口水流滿地 試拍完真的是想 ...

20評論  2280查看  0喜歡 
renshuo 于 2011-04-10 20:4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阿臭丸 不懂
標題是canon的大砲鏡頭
然後只有第一張(還遠遠的)
然後  就全部都是女生的畫面
不懂
標題應該下
都是展場女生順便拍到佳能的大砲  才對吧
reno2352boa 拍攝大好阿! [s:47]

感謝分享美照[s:66]

時光隧道-台中香蕉新樂園

才剛進到裡面時光馬上拉回到60年代 這裡有著很熟悉的感覺 好像回到小時後... 其實我是8年級生[s:29] 賞 ...

13評論  1037查看  0喜歡 
o0070806449 于 2011-04-10 20:43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JYC 有幾張若處理成黑白 味道會不一樣
mark0316 色調很有感覺 讚

飛羽

拍到鳥兒展翅 分享大家

10評論  728查看  0喜歡 
泡泡 于 2011-04-10 20: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howado 生動的圖組
小蚯蚓 [s:47]力與美..讚

普蝶加減看

3.

5評論  611查看  0喜歡 
a9033126 于 2011-04-10 20:3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文子 感謝分享喔~~
小猴 銳利~~色彩也很鮮豔~~

今日有夠藍~~隨拍

今天~~久違的藍天...我來了!!!

8評論  908查看  0喜歡 
牽牛 于 2011-04-10 20: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danielhsu22 漂亮 . [s:47]

羅東大拜拜‧三月初三帝爺生

農曆三月初三是玄天上帝的生日 位於羅東夜市旁的奠安宮所供奉的主神即是玄天上帝 每到了這個節日就會舉辦出 ...

6評論  979查看  0喜歡 
~混混~ 于 2011-04-10 20:10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yongle 很精彩的隨香記錄,感謝分享。
lm22ch 精彩優質  拍的很讚[s:47]

[喵喵爸-人像外拍]女王in台大(新百微試拍)

喵喵爸今天一早就帶著全家來台灣大學測試一下新百微拍人像的感覺, 在欣賞成品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新百微 ...

88評論  3933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4-10 20:0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helljou 謝謝欣賞囉~
aligoo 女王很會穿衣服呢[s:47][s:47][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0:19 , Processed in 1.251517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