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懷舊武器高裝檢

龍潭運動公園一角 擺放了些許陸總部退役的舊兵器 歷史的滄桑感呈現其中 M四十二雙管防空砲車 民國八 ...

4評論  1536查看  0喜歡 
barrit0824 于 2011-04-11 00:27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a0925797005 真ㄉ
yongle 拍的很漂亮,謝謝分享。

[嘉義]阿里山春日吉野櫻-住宿區春光無限(3)

進入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後直接前往飯店check in,接著就準備前往阿里山工作站欣賞正盛放 吉野櫻的櫻王風采 ...

12評論  1383查看  0喜歡 
moscargo 于 2011-04-11 00:1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ubaruwex 拍的真是漂亮阿~~~
謝謝分享囉~~~
[s:47][s:47][s:47][s:47]
cjkiman 精彩拍攝 感謝分享

楓葉

4評論  773查看  0喜歡 
雲起 于 2011-04-11 00:1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雲起 沒錯
差別在
楓葉的葉子比慽樹
大很多
bv4bg 應是:槭樹

別名:青楓

學名:Acer serrulatum Hay.

科別:槭樹科

如有錯誤.請指正.

2011.4.9 春季電腦展  [10pics]

全部的相片共 47 張,放在我的相簿中,由於拍得不是很好,就不全部貼上了 請各位前輩多多批評指教~~~ #1 ...

3評論  1063查看  0喜歡 
ruemann 于 2011-04-11 00:05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abaw0827 有點暗了!!
感謝分享!
resource0407 拍的很棒
感謝分享

0409埔里行

趁這假日好天氣 到埔里走走順便拍拍照 運氣很不錯~~~每到一個點,人潮都不會很多~~所以能盡情的拍照 一共拍 ...

8評論  752查看  0喜歡 
tm002 于 2011-04-10 23:5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ohe3344 已好多年未回去了真是優秀作品啊!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24L真的比較好用???

小弟最近想買定焦 目標是24與35這兩個 35上次朋友借小弟用 當時在樹林廢墟裡面拍 覺得還OK 散景也很棒 所以 ...

5評論  210查看  0喜歡 
alex702 于 2011-04-10 23:52 分享在 
b121665334 外拍人照MD的話
推是35L吧
24太近 在後面拍的人會很難構圖
畢竟不是一對一的外拍 也要考慮其他人的拍攝狀況
chongmore 沒用過這兩管高級定焦鏡,不過如果沒有足夠50MM的焦段的話,大多都靠MD三公尺內

小雙雙~看我的昇龍拳!

話說可愛的雙雙今天不知怎麼了~~~帶出去玩,還一臉臭臉!! 到左營蓮池潭走走~~媽咪為了要哄雙雙~~ ...

18評論  1516查看  0喜歡 
小猴 于 2011-04-10 23:51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vvia 小弟家的小女王最近不知道哪學來的~~
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囧)
小猴 
引用第15樓攝影活屍於2011-04-13 16:11發表的  :
龍虎塔~讚耶~小弟喜歡去的地方~
...

【7D】+【 小小白IS】 in 侯硐貓村

新手第一PO傷眼勿見怪。 趁著六日趕緊找時間出外動一動,又在網路上看到貓村的消息就把7D跟小小白IS請出防 ...

2評論  1359查看  0喜歡 
crayflames 于 2011-04-10 23:4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resource0407 感謝分享
小猴 很銳利喔!!感謝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0:19 , Processed in 0.93568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