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野柳地質公園

01. 02. 03. 04. 05. 06. 07. 女王頭 08. 09. 仙女鞋 10. 11. ...

15評論  1031查看  0喜歡 
jojojjo 于 2011-04-11 13: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HDR色彩真特別~~
a030429294 好地方~可惜觀光客超多的XD!!!

JO哥 老古董相機  年紀都比我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13評論  1060查看  0喜歡 
hiphop532kgb 于 2011-04-11 12:54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小猴 第10張~~~也是我接觸攝影的開端~~~
eastwindcanon 我也有一台老機

小白is拍花

這應該是本季最後一帖櫻花了...本來還期待我家樓下的小公園... 但不知為何, 今年遲遲未開花~ #1 #2 #3 ...

14評論  994查看  0喜歡 
阿Ben 于 2011-04-11 12:3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色彩真漂亮~~
海菜粉 NICE SHOT!小白真是好鏡

閃燈練習

許久沒拍人像了 參加了閃燈般,恍然發現 閃燈真是太奇妙了,好玩啊 可是挫折感也很大對我來說 拍人失敗率 ...

11評論  1129查看  0喜歡 
wildbill 于 2011-04-11 12:3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有閃燈~~夜拍加分!!
wildbill 所以您是愛德華兄囉?[s:66]

花博優人神鼓--by chair

靜與動間的力與美 與您分享

10評論  1080查看  0喜歡 
chair 于 2011-04-11 11:5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
chair 謝謝大大們的捧場

補上一張HDR

【50D】舞。力  (黑毛與小胖)

暫時脫離【幸福家庭】區出來透透氣囉~ 昨天借JO爸的棚拍的 主題應該叫做【男人大聲叫出來!!!我們也要事業線 ...

6評論  852查看  0喜歡 
cherrychen 于 2011-04-11 11:5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s:58]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百變甜心 - 蛋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14評論  1214查看  0喜歡 
咩咩小治 于 2011-04-11 11:5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
yamchien 拍的漂亮

一個人的婚禮_附上剛做好的影音檔

地點:新山夢湖 麻豆:小瑾 其他作品請至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hiyesseric 影音檔 Flick ...

20評論  1320查看  0喜歡 
tione1980 于 2011-04-11 11:4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後製的效果真棒!!
a04021003 拍的很棒喔
色調很特別
MD很漂亮
謝謝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0:19 , Processed in 1.196849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