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內灣火車巧遇

無意間在附近拍拍小東西 聽到遠方火車聲..... 就拍下了這張行進中的火車!!! ...

22評論  1812查看  0喜歡 
ken03101 于 2011-04-13 18:01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93141010 很棒的追焦照 都沒糊掉
tonygoodsong 好圖加分

三毛-夢中的橄欖樹

Flickr 上 sheesen 的 IMG_6006 Flickr 上 sheesen 的 IMG_6003 Flickr 上 sheesen 的 73 ...

3評論  951查看  0喜歡 
singway 于 2011-04-13 17:59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Jelin 感謝分享[s:47]
kuei-tang-hsu 拍得好啊........[s:47]

湖光山色日月潭

很多人說日月潭是台灣的最耀眼的明珠 在喜歡上攝影後真的感受到了 曾經造訪過日月潭數次 但僅只於浮光掠 ...

15評論  1291查看  0喜歡 
xyz168168 于 2011-04-13 17:5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desmond550d [s:47] nice shot[s:81]

都會公園隨性拍

下午來這兒可以散散步 做運動很不錯!!

7評論  814查看  0喜歡 
jay688 于 2011-04-13 17:4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好地方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jay688 感謝大家唷[s:65][s:34]

瑞里一日遊~A16旅拍

大學時去過瑞里 算算至今也己十五六年了[s:40] 其實本來是要去若蘭山莊賞螢的 可是因為天氣還不夠熱 二三十 ...

17評論  1697查看  0喜歡 
hs36952000 于 2011-04-13 17:0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色影 精彩影像的好作品~~~讚[s:47][s:47]
hs36952000 上次聽老闆說有許多大學生是當天看完螢火蟲就馬上騎機車回嘉義了
真是勇啊

也覺得自己真的不年輕了

臭屁的表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評論  1125查看  0喜歡 
liucen 于 2011-04-13 16:57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xinxun 拍的真好!!!
這不是腳踏車~~~~~是腳"推"車!!
bv4bg 真臭屁的小帥哥

再見達娜伊谷~A16旅拍

之前去過達娜伊谷的人 一定會為那清澈見底的溪水及整群整群的高山鯝魚所感動 不過自從八八風災後 聽說受損 ...

12評論  1264查看  0喜歡 
hs36952000 于 2011-04-13 16:3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hs36952000 當地居民應該蠻努力復建的
希望不要再有大颱風就好了
hs36952000 謝謝您的指正喔

海上男兒不務正業系列.....楓了

禮拜一接近中午的時候到現場,已經有點水瀉不通了,光是等入園就等超久,索性門口拍拍迅速撤離,很難想 ...

12評論  1100查看  0喜歡 
Z1234518 于 2011-04-13 16:2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蝴蝶師兄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
很濃郁的色彩美啊~
Q弟 水~~~[s:47]
頭像那條石斑~~很大條喔
我也是愛釣魚一族~只是一些因素而放棄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2:56 , Processed in 1.53183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