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淡水 大屯花卉農場

最近好不容易出太陽 用 35mm 和 70-200 mm 拍花 同樣是發色濃郁的鏡頭 在好天氣下更顯出特色 ... --------- ...

13評論  934查看  0喜歡 
jet0202ttt 于 2011-04-14 16: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喔~~
ohe3344 優秀作品!

古堡 - 新社

很美的一個地方.台灣也有古堡.唯一的遺憾是 - 酒莊沒有 ...

26評論  1490查看  0喜歡 
阿輝 于 2011-04-14 16:0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喔~~
4d54d 漂亮

【S p r i n k l e 】

LOGO 眼神的表現可以表達什麽感覺 轉變或者可以說是移動 Shift 有時候簡單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喜歡女 ...

29評論  2063查看  0喜歡 
kayna 于 2011-04-14 16:0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iddle 很棒的視覺創作作品!..........讚!
大大後製功力也有自己一套邏輯喔!
danei0312 超強!!!

新車入手 BMW Z4(補上拍攝過程)

新車入手 BMW Z4 1_主角登場 2_美學線條的展現 3_Z4雙座敞篷車 4_前衛奔放的美學線條 5_搭載二片式電 ...

35評論  3110查看  0喜歡 
air67311 于 2011-04-14 15:39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magi7213 有這樣的拍攝技巧,善用閃光,實在厲害喔!
air67311 如果對您有幫助,我會更開心唷^^
[quote]引用第33樓aaaaaaaakk於2011-04-22 16:30發表的  :
好棒的佈光分享 [url=http://www.canonfans.biz/job.php?action=topost&tid=105680&pid=1645356][img]images/back.gif[/img ...

華歌爾 & 莎薇 內衣秀暨見面會 (20pics)

所有的照片共87張,請移步至小弟的相簿觀看 小弟先大致上選20張讓各位大大評圖 (自己覺得拍的很虛弱啦 儘 ...

12評論  6287查看  0喜歡 
ruemann 于 2011-04-14 15:3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喔~~
yamchien 拍得漂亮

明池心。廣末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27評論  1775查看  0喜歡 
m972123 于 2011-04-14 15:0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Nova 
引用第25樓Nova於2011-04-15 16:43發表的  :
拍得真的是令人太感動了~
奴才惶恐 ...
小猴 夢幻色調~~~漂亮喔!!!

聖地牙哥蝴蝶展

聖地牙哥蝴蝶展 四月初的氣溫從寒冬中逐漸回暖,各類生態也開始迎向春天~ 難得的機會,和格友一同前往 ...

14評論  778查看  0喜歡 
iwillmax 于 2011-04-14 15:0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b028775 #2以及#10
真是美麗的蝴蝶

閃閃閃閃閃閃閃~~亮亮!!

哈哈哈哈~~這是我的BABY 他也跟我一樣愛玩攝影 [s:91] 我發現我補光拉太亮了拉!!! 為了拍照我們去 ...

33評論  2143查看  0喜歡 
SugarJen 于 2011-04-14 14:33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SugarJen [s:58]  [s:58]  [s:58]  [s:58]  [s:58]

MY LOVE

你不喜歡我專情嗎??
xag730721 死木村拓哉,給我小心點>___<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4:17 , Processed in 0.926614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