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櫻花弄

櫻花盛開時鳥兒忙著吃花蜜~ 隨手捕捉了幾張跟大家分享^^

25評論  1320查看  0喜歡 
雪杯杯 于 2011-04-14 23:1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好漂亮的鳥類!!背景也粉嫩粉嫩~~
雪杯杯 
引用第23樓ryan83於2011-04-15 10:20發表的  :
大師呀! 信手捻來就這麼棒! 敬禮!
...

(楓) 一張流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的楓樹, 希望大家會喜歡~[s:26] 該來去台北奧萬大了~ ...

18評論  1076查看  0喜歡 
GB7011 于 2011-04-14 23: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海菜粉 好圖
小猴 色彩真美!!構圖不錯喔~

{原創}有看過蔥花嗎?

這是我家的蔥花 感謝賞圖

11評論  920查看  0喜歡 
小荳荳 于 2011-04-14 23:0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喔~~
ohe3344 拍的不錯!

好久不見~梨山

景色依然~舒服 快廢棄滴教堂~多了幾分倉傷

13評論  940查看  0喜歡 
雪杯杯 于 2011-04-14 22:5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GB7011 好夢幻情境~讚!
vanishworld 好夢幻阿!彷彿在夢境般的感覺~ 讚!

test

test

6評論  902查看  0喜歡 
傑哥 于 2011-04-14 22:5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daidaikiss 拍的漂亮唷 !!
leilty 很可愛

新竹隨手夜拍

1 2 3 4 5 下班後散步的隨手夜拍,請多指教!!

13評論  823查看  0喜歡 
lanheero 于 2011-04-14 22:4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喔~~
yuhz 棒~精彩佳作美圖,感謝分享。

三角蟹蛛

(蟹蛛科) 雌蛛體長 6 - 9 mm,雄蛛2 - 2.5 mm,雌蛛黃白色至淡綠色,腹部呈梯形或水梨狀,側緣有一枚褐色橫 ...

30評論  1843查看  0喜歡 
雪杯杯 于 2011-04-14 22:4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jack 後頭那個揹包還真有趣。
雪杯杯 
引用第27樓shengjen於2011-12-25 11:09發表的  :
請問拍攝地點?

地點:北市內湖五 ...

[開箱]簡單的EF 50MM F1.8II

不知為何這顆鏡頭被稱為窮人鏡 只因為價錢很便宜嗎((廢話[s:80] 目前只是新手的我 不敢拿太高階的鏡頭 還 ...

17評論  1723查看  0喜歡 
zero8857943 于 2011-04-14 22:41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shiokjing 恭喜。。最近我也在找这颗镜头。。
MaxPauline 恭喜入手好鏡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4:17 , Processed in 2.768909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