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觀音蓮&金線蛙

5評論  744查看  0喜歡 
泡泡 于 2011-04-16 18:0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lm22ch 精彩抓拍[s:47]
小猴 時間抓的真好!!可愛的蛙蛙

板橋車站街拍

1 2 3 5 6 7 8 9 10

18評論  1500查看  0喜歡 
0925333317 于 2011-04-16 18:0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傑哥 讚     感謝分享
ben1016 拍的不錯,很有FU喔

3 days in Hong Kong

前陣子去香港三天自由行 真心覺得還是台灣比較好玩 and... 背著單眼旅遊真的是不輕鬆呀[s:75] ...

9評論  934查看  0喜歡 
tabliang 于 2011-04-16 17:5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傑哥 讚     感謝分享
lm22ch 拍的很優    漂亮[s:47]

波斯菊花田亂亂拍

因拍的不好大家加減看[s:68] 1. 2. 送上一張特製的波斯菊 3.

4評論  779查看  0喜歡 
ohe3344 于 2011-04-16 17:5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ohe3344 感謝賞圖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

船上~日落

1 2 3 4 5 在船上晃來晃去的~~超難拍@@ 感謝賞圖喔^^

14評論  788查看  0喜歡 
JAY0114 于 2011-04-16 17:3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漂亮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攝影活屍 很美的景色~讚~

人生的第一支L鏡 17-40mm F4L 初拍請指教,請各位前輩看看有

猶豫了好久 理性終究敵不過野性 入手了人生第一支L鏡 雖然是二手鏡 但仍讓我很期待 01. 02. 03. 04. ...

28評論  1990查看  0喜歡 
hs36952000 于 2011-04-16 17:3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hs36952000 [quote]引用第24樓andy0601於2011-05-11 08:19發表的  :
我覺得應該是反光或是保護鏡的關係~
h大,您最後一張做了什麼動作??看起來這就是原因呢~
因為最後一張就沒有前幾張的光斑了~ [url=http://www.canonfans.biz/ ...
hs36952000 [quote]引用第23樓linneo6959於2011-05-11 05:49發表的  :
會不會有可能是保護鏡的關係~~因為我之前用的保護是M開頭的~~就會有這一些不會出現在畫面上的東東卻是出現在畫面~~給你參考!![s:58] [url=http://www.canon ...

再戰牛伯伯之慘敗而歸,,,,,,,,,,,,,,,,,,,,,,,,,

好久沒有拍微距和生態了,上次去牛伯伯,應該是三年前了吧!沒想到的是,三年後再戰牛伯伯,還是慘敗而歸。 ...

14評論  980查看  0喜歡 
nicholashan 于 2011-04-16 17:2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色彩鮮豔銳利~~!感謝分享~~
jeffrey1110 拍的真棒~~!!

木棉   花祭

直接賞花看圖! 謝謝指教! #1 #2 #3 #4 #5 #6 #7 #8 #9

4評論  712查看  0喜歡 
jay51677c 于 2011-04-16 17:09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拍的真不錯!!感謝分享~~
a0090072 第一張的木棉花 ,朵朵清楚[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5:43 , Processed in 1.05435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