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LACUZ

有天下午被老婆大人帶著,到達這間位於板橋誠品地下室的泰式吃到爽-LACUZ 一邊輕啜著泰式奶茶,一邊欣賞著 ...

12評論  1182查看  0喜歡 
cflens861213 于 2011-04-17 00:17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lujh 內容充實
fishing6469 美美的一餐  幸福哦

女王的東豐鐵馬道 之旅

后豐與東豐鐵馬道 全程17KM 橫跨 台中縣后里鄉.石岡.新社 .終點為東勢舊火車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挑戰看看 ...

15評論  2204查看  0喜歡 
文仔 于 2011-04-17 00:1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ecret2012 女王可愛,大大的鏡頭都好想要啊,11-16 nice
e49662002 文勒!!哪時要買車尬一下!

吳園by敏敏(菜鳥傷眼見諒)

還在多多磨練~今天拜敏敏之賜~肯配合我這個菜鳥

11評論  1487查看  0喜歡 
dplee 于 2011-04-16 23:5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傑哥 讚     感謝分享
dplee 我的對焦示還要再加油~~有啥好方法呢@@

[風景] 2011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

每年的3月中開始到4月初左右 台灣唯一的小麥田,就在台中市大雅區開始綻放 舉凡路過的、來散步的、來 ...

13評論  1188查看  0喜歡 
chinghuiw 于 2011-04-16 23:5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hinghuiw 多謝大家的鼓勵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寶島 [s:47]
eastwindcanon 讚喔~~謝謝分享

龍鳳胎 [50mm f1.8]

今天想說輕便點 所以帶50 1.8去拍小朋友 室內拍動來動去的小朋友 還真有點吃力 對焦速度不是很吃香 以下60D ...

11評論  1028查看  0喜歡 
dy123456789 于 2011-04-16 23:56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dy123456789 買吧買吧!50 1.8窮人三寶~便宜滴!
小拉仔 很可愛呀~
表情好多!
我也想添購一個光圈大一點的

自家陽台小花園

南部這幾天都大熱天,連出門的力氣都有點懶[s:25] 但又手癢,只有小小花可以止癢..... 我喜歡給每張 ...

3評論  886查看  0喜歡 
chih 于 2011-04-16 23:3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bv4bg 感謝分享
Jelin 真棒[s:47]

夢時代車展SG

全部用55-250mm拍,僅縮圖,如果拍得不好,請多多指教,謝謝。

11評論  2467查看  0喜歡 
amdxpandy 于 2011-04-16 23:19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cubgd75 大黃蜂......[s:8]
yamchien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

從牠的眼睛你看到甚麼~一張流

從牠的眼睛可以看到我~XD ~傷眼抱歉

4評論  943查看  0喜歡 
mike5796 于 2011-04-16 23:1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pei23 看到了狗仔~
orangecat 看到大大很認真的趴在地上拍貓~~XD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5:43 , Processed in 0.95757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