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初次_清靜

01初次來到清境 02 03 04 05 06吃飽了 懶洋洋 07準備表演--綿羊秀 08牧羊人 09 10 11人山人海 ...

8評論  692查看  0喜歡 
kenji19 于 2011-04-17 21:4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lm22ch 拍的精彩   不錯喔[s:47]

[24L]蛋中母子猴

繼上次蛋中牛後 今天再推出蛋中母子猴系列[s:29] 不過這次用的是24L-II拍的~所以拍出來的角度不太一樣 前 ...

11評論  1344查看  0喜歡 
vvia 于 2011-04-17 21:39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magi7213 拍得好!加上好鏡,好樣的![s:47]
cflens861213 嗯嗯嗯~滿滿的幸福氣氛

4/16Canon影像學院+4/17華山閃燈練習

連續三天都跟同一個老師上課 真是太開心了 星期六是Canon的人像免費課程 這兩天拍了一堆 可是沒幾張能看 ...

6評論  1085查看  0喜歡 
wildbill 于 2011-04-17 21:3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gotona13 不錯喔!!!這一次我沒趕上 = =好討厭[s:91]
lm22ch 拍的不錯[s:47]

グラナリー ......潭子農會穀倉

潭子農會穀倉 1 2 3 4 5 6 7 8 9 10 感謝賞圖 [s:26][s:26][s:26] 其餘在我的無名 http:/ ...

19評論  1600查看  0喜歡 
chang.king 于 2011-04-17 21:0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immy13 潭子農會穀倉? .... 是在哪裡啊?
住了30幾年居然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還請不吝分享!
a04021003 拍的很棒喔
MD很漂亮喔
謝謝分享

花之小品

走訪的上海近郊的辰山植物園。雖然已經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但是花開的並不多...="= 園區倒是蠻大的, 這樣的 ...

11評論  912查看  0喜歡 
阿Ben 于 2011-04-17 21:0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ligoo 賞心悅目[s:58]
海菜粉 NICE SHOT!

藍天,晚霞,香港丫髻山

11評論  843查看  0喜歡 
chauchau11 于 2011-04-17 20:3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nsx8800 很棒的拍照地點...........感謝分享

夫妻樹下的星空

這是第二次去拍夫妻樹的星軌,第一次因為對焦沒對好導致失敗... 當晚的天氣還算不錯,過半夜後溼氣稍微重一 ...

28評論  1684查看  0喜歡 
aquilachang 于 2011-04-17 20:2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mk88 [s:47] [s:47]
starshow 請問~
400D ISO 400   曝光2min
那~沒有紅色  藍色的噪點出現嗎??
麻煩哪位先進可以給我解答呢?
[s:65]
不過~還是要給這位大大掌聲鼓勵!!

[宅爸] 台北信義區壓馬路亂亂拍

很久沒PO照片了拍了一些分享一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42評論  2419查看  0喜歡 
vincent_chou 于 2011-04-17 20:17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JYC 好久沒看到你的作品了  拍的很棒![s:47]
vincent_chou 猩猩雞絲都背去要有好作品, 期待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7:09 , Processed in 1.02545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