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LINLIN]四月.花吹雪

四月櫻花朵朵 風起漫天飛舞 樹下雪花片片 愛上夢的交界 「四月.花吹雪」是這次關西櫻花旅的首發, 雖 ...

112評論  14847查看  0喜歡 
Nova 于 2011-04-18 20:24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志明 [s:58]  [s:58]
高天祥 好景 好圖 好美女..........讚...[s:65] [s:65] [s:65]

2011辛卯年大甲媽祖駐駕清水朝興宮

4/16 沙鹿 迎媽祖 提供茶水,實在揪甘心 順風耳 千里眼 這是什麼車? 清水街 哨角隊在清水壽天宮 ...

5評論  1529查看  0喜歡 
lucky00482 于 2011-04-18 20:11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色影 精彩影像[s:47]
[s:47]
庒脚仔 粉精彩地人文記實~~   [s:47]

斗六--湖山--湖本村生態習拍

4月17日到斗六湖本、湖山附近走走 分享一些照片 1莫氏樹蛙 2 3 4 5紫花霍香薊 6 7 8 ...

9評論  802查看  0喜歡 
zetahsnu 于 2011-04-18 20:0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fishing6469 精彩紀錄  好圖
色影 精彩影像的好作品
[s:47]

台北大直橋 夜曝

謝謝賞圖~!!傷眼莫怪~!!

12評論  1002查看  0喜歡 
webcheese 于 2011-04-18 19:5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tarshow 如此"刺眼"的海膽~請問這是哪支鏡頭??

給你贊一個!!
chang_ham 好『刺』眼

Show girls @ 夢時代2011 FUN城市賽車嘉年華.

又到了南部一年一度的賽車盛事,一顆35 M42老蔡,一支閃燈,揪團拍咩去啦[s:65] 1. 2. 3. 4. ...

8評論  1670查看  0喜歡 
Morgan513 于 2011-04-18 19:50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pili6671 讚哦!!水哦!!
非常多謝分享
Morgan513 天氣的確不是很好,大雨前的悶熱[s:86]
也因此才用35 F2.8定焦來拍,盡量避免17端會帶到天空.........兩個慣用的視角擇一來拍

非常刺激的活動: 跳傘 - Leandro

大約10年前,我到離Buenos Aires約100公里的Lobos拍過幾次跳降落傘的照片,當然,那時候是用底片機拍攝的。 ...

26評論  1734查看  0喜歡 
Leandro 于 2011-04-18 19:49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Leandro 
引用第25樓cjkiman於2011-04-20 09:32發表的  :
精彩拍攝 感謝分享!
謝謝您。[s:2 ...
cjkiman 精彩拍攝 感謝分享!

戀戀舊鐵橋

在氣象要變天之際來到舊鐵橋拍晨曦 88以後舊鐵橋美景以不復見 經過漫長的復育鐵橋倒影以算出現 相信以後 ...

28評論  1053查看  0喜歡 
good889999 于 2011-04-18 19:4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good889999 感謝海大賞圖

橋頭糖廠亂亂拍

前些日子心情不好[s:91] 獨自一人坐捷運到橋頭糖廠亂拍 因拍的不是很好請加減看 1. 2. 3. 4. 5. ...

6評論  727查看  0喜歡 
ohe3344 于 2011-04-18 19:2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很棒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fangjovi 好圖加分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9:57 , Processed in 1.14330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