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安平夜拍-Dudu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無名網誌 http://www.wre ...

10評論  1317查看  0喜歡 
賢雲 于 2011-04-19 22:4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賢雲 再次感謝樓上兩位~
小猴 拍的精采~~感謝分享~~~

不知名的鳥類, 希望有人認識它

假日去八卦山閒晃時遇到的鳥........也不知道什麼鳥, 不太怕生

5評論  874查看  0喜歡 
spigbt 于 2011-04-19 22:2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jkiman 是俗稱的夜鷺(亞成鳥)啦~毛色還沒完全變
free452000 黑冠麻鷺 不太怕人

無內容(圖片已刪)

小弟打算買一台行車記錄器~ 希望有使用的大大可以給個建議~ 預算5000內~ 需求大概如下~ 記憶體擴充 ...

8評論  832查看  0喜歡 
feel818 于 2011-04-19 22:02 分享在 
VIOS原 目前小弟用GV6330 不錯用..至於廣度..我是放正中間 覺得沒啥問題
腳架 小弟用遮陽板假自己改良的~很OK

而K-1一切都優 但是會檔GPS訊號  (親身用過)

而F500據台南經銷商說維修要等一個月

不然你可以去叁考看看目前 ...
kc85126 我也是推薦 k-1 很不錯唷,雖然貴了點,但值得的[s:29]

我在101上發現了一隻海豚

像海豚嗎? 還是我太有想像力了[s:36]

19評論  1167查看  0喜歡 
黃花一朵 于 2011-04-19 22:0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650717 魟魚?夜景拍的真好[s:47]
uy54321 比較像鳥拉xd

雲海

上週五去了一趟武嶺和合歡山 武嶺天氣很差 起大霧 接著就往合歡山莊 看到太魯閣方向有片雲海 結果就從 ...

9評論  822查看  0喜歡 
ga024658 于 2011-04-19 21: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精采~~感謝分享~~~ [s:58]
MaxPauline 好藍的天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竹北 斜張橋

可能經驗不足加上當地路樹很多 一直取不到很好的角度拍攝 黑卡搖啊搖~~真的不好搖啊><" 直的角度來拍一 ...

6評論  959查看  0喜歡 
webcheese 于 2011-04-19 21:4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精采~~感謝分享~~~ [s:58][s:58]
MaxPauline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咖與啡的成長史

#1遙想當年還住在研究室的毛樣 #2剛接回家的啡啡還好小喔 #3兩姊妹睡成一團了 #4從小就非常有好奇心 ...

5評論  792查看  0喜歡 
zetahsnu 于 2011-04-19 21:4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bv4bg 好可愛的貓.
首腦 超可愛!!!

==2011夢時代甩尾車展-CG2==

==2011夢時代甩尾車展-CG2== 隨便拍拍,謝謝賞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7評論  1584查看  0喜歡 
PLAYINGGOD 于 2011-04-19 21:41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childfar 拍得真好[s:47]
ae阿致 拍的漂亮~~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9:57 , Processed in 1.06227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