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瞬間的美感

抓到了時間這東西 它停止了[s:51]

11評論  889查看  0喜歡 
黃花一朵 于 2011-04-20 22:2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hotfishlover 內容充實
小猴 浪花竟然衝那麼高~~浪很大喔~

南庄~向天湖~女王

小弟前幾天去了南庄~隨處拍拍~拍得不好~請指導~[s:55] 1 2 3 4 5 6 7 8 9 ...

21評論  1445查看  0喜歡 
keeshome 于 2011-04-20 22:2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風行者 版大有幾張應該是刻意將焦點前置造成後景模糊吧~
女王要讓她是彩色的...別那麼早就黑白掉了
drksw58 淺見~~感覺好像失焦的滿嚴重的~~

好想抱抱他喔~

這隻好可愛喔 好想抱抱他 大家想抱抱他嗎?[s:49]

21評論  1260查看  0喜歡 
黃花一朵 于 2011-04-20 22:19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海菜粉 爆爆
colin000 [s:13] 你不知道落差太大會嚴重刺激到內心嗎......

受傷中~[s:80]

濛濛湖  by 拿鐵

第一次到濛濛湖 對這裡沒有太多的認識 #1 到的時候夕陽已快下山 趁著還有陽光搶拍了幾張 #2 夕陽 ...

59評論  2127查看  0喜歡 
JYC 于 2011-04-20 22:1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ddie8005 美ㄚ....請問在哪ㄚ???
JYC [quote]引用第47樓小猴於2011-04-23 00:26發表的 :
好漂亮的地方喔~~在清晨去的話~~應該會有一種夢幻的美景吧~~ [url=http://www.canonfans.biz/job.php?action=topost&tid=106364&pid=1646103][img]http://www.can ...

三峽鳩山夕照

三峽鳩山夕照

16評論  1491查看  0喜歡 
casperwang 于 2011-04-20 22:0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howado 拍得不錯. 如果能在早個幾十分鐘, 天空的色澤層次會更鮮豔.
謝謝分享
JAY0114 感謝分享^^

忘憂森林

啊..............水咧[s:43] 那~~~A~~~抹~~~水~~~~~~~~ #1 #2

11評論  1042查看  0喜歡 
pirate 于 2011-04-20 21:5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hang5940520 現在是枯水期,整個南投山區都沒什麼水了,連河床都長青苔了 。
小猴 呵呵~~真是太可惜了~~~

2011.04.17 甜甜@馬卡道路倉庫周遭 by 情為何物

友人的約拍.... 我發現我越拍越少了...~"~ 學習著其他東西.... 以下請指教了... #1 #2 #3 #4 ...

21評論  1872查看  0喜歡 
情為何物 于 2011-04-20 21:2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joechen5001 拍得很棒喔...
MD身材真好.腿也夠長...
就是覺得第一套衣服感覺怪怪的呢...
感謝分享!
情為何物 [quote]引用第17樓蝴蝶師兄於2011-04-22 02:46發表的  :
飽和度有幾張似乎過頭了些~
但漂亮的畫面....視覺感觀一流~ [url=http://www.canonfans.biz/job.php?action=topost&tid=106358&pid=1644744][img]images/back ...

456打鳥記 - 飛燕 (飛行版試拍)

趁著中午空閒的時間,試試7D+456的追焦能力,目標是飛行中的燕子。 約半小時的時程打了近150張照片,結果 ...

22評論  1422查看  0喜歡 
色聶 于 2011-04-20 21:1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Dark543 只能說佩服而已
我懷疑...你有九陽神功 或者 吸星大法
不然失麼那麼利害 ?
小猴 最後一張~~[s:47][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9:56 , Processed in 1.05793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