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550D  追著太陽的下午

新手拍攝第一次PO圖...如傷眼請見諒[s:26] 下圖下方其實是臭水溝+雜草..怕畫面不好就沒刷黑卡 ...

17評論  1213查看  0喜歡 
fym666 于 2011-04-23 07:1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fym666 [s:6] .... 大大您過獎了..
  其實是天氣好  不是我拍的比較好[s:11]
fym666 是阿..在永安漁港...本來是要在那拍夕照..結果敢不上.[s:61].
前幾張都在濱海路邊隨意找點拍的.....[s:21]

▲黛安芬-危險V曲線▼伊林Models

贊助ㄉ恰到好處 ...

10評論  4187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1-04-23 03:17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pirate 內容充實
小魔23號 好圖加分

>> 少年郎的重機夢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15評論  1885查看  0喜歡 
tony3647792 于 2011-04-23 03:11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b3344456 三、四年前也騎過一陣子 FZ6-N S2,和這台XJ6因該是同顆引擎吧?! 真是台好騎的車[s:47]
現在都騎老哥的Ducati S2R 雙缸車,還是想念以前FZ6的動力輸出~[s:75]
kc85126 看了就好熱血呀~[s:19]

無關畫面-只管創意

這是朋友幫他小孩拍的.想當星媽幫拍出來給大家看看 1.開心ㄉ阿拉伯人~ 2.侵占小黃(狗)ㄉ地盤~~~~ 3.夾娃 ...

32評論  2092查看  0喜歡 
死胖子 于 2011-04-23 03:10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小拉仔 太可愛了~~
媽媽你太有創意了!!
哈哈~~~
桃園小鋒 真有心!!!

>> 少年郎的重機夢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0評論  39查看  0喜歡 
tony3647792 于 2011-04-23 03:08 分享在 

>> 重   機 <<

01.

0評論  26查看  0喜歡 
tony3647792 于 2011-04-23 02:57 分享在 

今夜它最美

12評論  969查看  0喜歡 
twyanz 于 2011-04-23 02:5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魔23號 真是美~
nsx8800 台北的夜景真是漂亮感謝分享

廈門.西溪濕地  四張流....

1.從鼓浪嶼看廈門 2.杭州西溪濕地 -高莊 傷眼請多包含>.< 再補2張照片 3.杭州西溪溼地-高莊 ...

2評論  1385查看  0喜歡 
sw67 于 2011-04-23 02:0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w67 感謝!希望沒傷了您眼&gt; &lt;
其實杭州不只西湖美 西溪溼地也不錯
沒有太多的人潮 而多了更多的情境
這是台灣比較難找尋的感覺
還好是自由行不是跟團
不然也沒辦法真正看到杭州的美^^ ...
bula0510 拍的精采~讚喔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22:34 , Processed in 1.156080 second(s), 10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