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一張] 風情海岸 - 黑卡失敗

第一次搖黑卡...真難搖...[s:91] 且暗部還不到1秒... 看來減光鏡有需要.... 且該買腳架了... ...

10評論  946查看  0喜歡 
katoy 于 2011-04-23 20:2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thx
iso最低100囉~
腳架等資金囉
...............
意思是說.手持搖黑卡.厲害厲害
shang5940520 縮到最小光圈,然後用B快門,按住就好不用推上去,些時蓋住鏡頭往上拉,接近地平線那個時候,放掉B快門同時往上一抽。
最後是同時進行的喔!可不是放掉再往上抽,那就上頭一片黑了,多試幾次,一個構圖拍二十張可以 ...

[喵喵爸-圖文創作]陀螺人生

拍攝地點:東北角+三峽客家文化園區(照片合成) 人生就像陀螺,因為一出生,雙親就已經用生命把削好 ...

36評論  1820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4-23 20:25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shelljou 謝謝欣賞與共鳴喔~
ken1980 旋轉人生.....下一步的命運總是令人難猜

鷦鶯

8評論  831查看  0喜歡 
泡泡 于 2011-04-23 20:2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mylone 真美的鳥!!改天我也碰碰運氣去向日奎園登登看[s:47]
Dark543 生動活潑,鷦鶯動作可是很快的
感謝分享!

台中春季電腦展

聽說今天大元會來.9點多就去排隊了.只是角度排錯.大元都不看這邊.JPEG直接縮圖無後製如有傷眼請見諒ㄟ 1. ...

9評論  1457查看  0喜歡 
yamchien 于 2011-04-23 20:20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阿龍仔 就是陶子的節目大學生了沒.中出來的.宅男女神
ryan83 大三元我知道! 但大元是什麼?

台中湖心亭(夜拍)

很久沒練習夜拍了...選擇台中地標建築湖心亭為主題 還在學習中....拍的不好請見諒 1 2 3 4 ...

4評論  878查看  0喜歡 
david1388 于 2011-04-23 20:1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ylan 水的倒影漂亮[s:58]
mmooss 拍得漂亮~[s:47]

[喵喵爸-圖文創作]全新的故事

拍攝地點:BELLAVITA 轉身之後的無奈,就像靈魂離開了地球表面, 眼中模糊的身影,悄悄然一步一步驅 ...

26評論  1341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4-23 20:03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shelljou 謝謝欣賞喔~
ken1980 再出發哦..謝謝大大的分享哦

台北花博照片

台北花博總共去了三次 拍的數量5000多張吧!? 這活動有人批評 有人讚賞 在我看來只要台灣國際性活動 ...

5評論  880查看  0喜歡 
ga024658 于 2011-04-23 19: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vchung nice
huzi 夜晚別有一番風味

新北市三重 今日新北橋夕照

2011.4.23 攝 16:30 非常漂亮的雲彩 17:00 還不錯的雲彩 17:30 勉強可拍的天空 18:00 來都來了 拍一張就 ...

13評論  967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1-04-23 19:2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lexkuo0583 漂亮ㄟ,讚!!!![s:47]
邱小宇 色彩很棒喔!!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22:35 , Processed in 1.596990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