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河岸留言。20110423大稻埕碼頭

本來就是芭樂的大稻埕 再加上沒有出景… 所以就用 GH1 + M42 CZJ 35/3.4 和內建的色溫功能 和利用了 ...

0評論  2查看  0喜歡 
a9033126 于 2011-04-26 02:06 分享在 

河岸留言。20110423大稻埕碼頭

本來就是芭樂的大稻埕 再加上沒有出景… 所以就用 GH1 + M42 CZJ 35/3.4 和內建的色溫功能 和利用了 ...

6評論  752查看  0喜歡 
a9033126 于 2011-04-26 02: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fishing6469 精彩色溫美圖
resource0407 最後幾張色調很迷人

河岸留言。20110423大稻埕碼頭

本來就是芭樂的大稻埕 再加上沒有出景… 所以就用 GH1 + M42 CZJ 35/3.4 和內建的色溫功能 和利用了 ...

1評論  15查看  0喜歡 
a9033126 于 2011-04-26 02:06 分享在 
a9033126 [s:91]  發帖時出現錯誤

結果沒想到 重覆發了好幾帖

還請麻煩版主幫忙清一下

真不好意思…

小油坑星軌

小油坑星軌 多多指教!

7評論  902查看  0喜歡 
nt198925 于 2011-04-26 02:0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uhz 好圖加分
拍按叫絕 精彩美圖~精彩佳作~感謝分享~

台大_cosplay

今天跑到台大校園逛逛, 意外遇上cosplay的活動 看到一堆人在拍, 也跑去插花拍了幾張 check it out 1. ...

4評論  1056查看  0喜歡 
simon178 于 2011-04-26 02:00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daidaikiss [s:47] 感謝分享
Q弟 帥喔~~[s:47]

二訪老梅...

上一次去老梅是去年跟現在差不多的時候, 雖然成果還算滿意,但總是覺得少了些甚麼....[s:30] 所以這次再 ...

16評論  1070查看  0喜歡 
鄉野 于 2011-04-26 01:5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ula0510 拍的真是非常漂亮喔...
yuhz 美圖佳作,優質美圖,謝謝分享

新竹.香山濕地.火燒雲燒太小了

星期天.....沒事做就和朋友兩個人去香山濕地看會不會出大景.....結果...........我們碰到了...... ...

9評論  985查看  0喜歡 
allen1680 于 2011-04-26 00:4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katoy 讚~我週六去沒有火燒雲..XD
resource0407 拍的很棒
感謝分享

把拔的CANON...>"<

糟糕....把拔的CANON   Orz"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些唷 嘿嘿!! 別把我包的跟粽子一樣 小光頭開 ...

10評論  1067查看  0喜歡 
傲人客 于 2011-04-26 00:42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拍按叫絕 精彩美圖~精彩佳作~感謝分享~
Q弟 帥~~[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01:11 , Processed in 1.000191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