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新北市泰山日出

起床發現天氣好衝去頂樓拍的~ 1 2 3 4 5 6 7 8.HDR顏色調的好像怪怪的= = ...

5評論  789查看  0喜歡 
br707274 于 2011-04-27 09:1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魔23號 好圖加分
pirate 母校ㄟ~~加滿加滿 ^^~

初夏   新北橋

上次來新北橋夜拍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拍攝過程中有思考希望能有不同於上次的角度下去拍 但是~~好像就是那幾 ...

27評論  1267查看  0喜歡 
小文子 于 2011-04-27 08: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eyo 拍得真漂亮~~
yongle 拍的很漂亮,感謝分享。

白米甕砲台

週休半日 白米甕砲台隨走 天氣 陰 霧 光線差 天氣好的話 應該也是不錯的 算了 既來之 則拍之 01. 0 ...

8評論  858查看  0喜歡 
jamestaiwan 于 2011-04-27 08:3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魔23號 好圖加分
cjcjonny 感覺真的很不錯
水準之上喔!
[s:47][s:47][s:47]

Tina  |  天国の夏

天國之夏 指南國的天氣感覺像是到了天國一樣 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壓力 碧海藍天讓心情覺得很放鬆 1. ...

36評論  2174查看  0喜歡 
BT小威 于 2011-04-27 04:2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uhz 美圖佳作,優質美圖,謝謝分享
lujh 讚!!! 100分給你啦^^

黃金海岸

香港的黃金海岸日落......

16評論  1304查看  0喜歡 
mzrx7hk 于 2011-04-27 02: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ula0510 拍的真是非常漂亮喔...
智玄 拍得漂亮[s:47]

午間之星

密林中的一顆星...........*

7評論  842查看  0喜歡 
mzrx7hk 于 2011-04-27 01:0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智玄 感謝分享
小魔23號 好圖不用多...一張就夠~

如芋似水。20110424竹子湖海芋

mm 前面四張… … 就當作 海芋的生長環境介紹好了 XD 哈哈 這樣也拗得過去 也算生態的一環吧 1. http ...

25評論  1467查看  0喜歡 
a9033126 于 2011-04-27 00:5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flyjackey 超棒的 夢幻之作 [s:75]
小魔23號 不一樣感覺...水

夜曝 台中公園 (又是老梗)

請多指教囉 多謝賞圖

15評論  1080查看  0喜歡 
bg937 于 2011-04-27 00:4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ula0510 拍的真是非常漂亮喔...
小魔23號 雖然老梗...拍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03:47 , Processed in 2.308922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