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show2261988 于 2011-04-29 12:1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笑得很開心喔!!
yamchien 好圖加分

春夏之交 by riken   (泡茶聊天了)

看帖子又少了,po個圖墊墊檔, 順便讓大家聊天打屁 #01 春天紅葉的"槭"(一說紅楓) #02 不管是槭還是楓 我總 ...

552評論  17366查看  0喜歡 
riken 于 2011-04-29 12:0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riken 拍謝, 都沒注意到沒謝謝南哥光臨真是失禮.
cacey Nice Shot !

小小白打娃娃

從之前的自然捲開始 就注意到這美好的聲音 雖然她說話與她唱歌,你會以為是兩個不同的人 但當音樂響起,她 ...

6評論  1074查看  0喜歡 
chengjung 于 2011-04-29 11:30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小猴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
ian881211 好圖加分

17-40L  高雄情人橋 - 星光碼頭  24P

很久很久沒拍 夜景了 我去年還有PO一個高雄夜景的 至從那次之後我就沒拍過夜景了吧 哈哈哈~ http://www.ca ...

28評論  1804查看  0喜歡 
tony3647792 于 2011-04-29 10:5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en1016 很漂亮喔
倒是快10沒踏入高雄了
katoy 讚~請問是原本的鏡頭色澤嗎?好奇前幾張的機身調校參數...^^

1000429 ㄉㄨㄞ。ㄉㄨㄞ。大好快 (長毛臘腸)

有鑑於養當初NINI醬的時候,還沒有買單眼…所以NINI醬小時候的照片超少… 現在趁著ㄉㄨㄞ。ㄉㄨㄞ。還小 ...

12評論  1112查看  0喜歡 
xianbin7107 于 2011-04-29 10:1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海菜粉 nice shot!
corner 內容充實

新竹高鐵夜拍

跟同事去新竹高鐵夜拍 技術不是很好 請多多包涵 #1 #2 #3 #4 #5 #6<EF24-70mm F2.8L USM ...

4評論  1085查看  0喜歡 
dennates 于 2011-04-29 10: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
colin8686 [s:19]加油了~

Starky 懷舊

#1 跟朋友的團.去拍了幾張.希望大家會喜歡 {:149:} #2 #3 #4 #5 #6 #7 #8 #9 #10 #1 ...

2評論  1015查看  0喜歡 
wewec 于 2011-04-29 09:4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感覺不錯喔!!
黃小鋼 棒,我喜歡這種不經意的視野~
[s:47]

近攝試拍

以下是小弟前段時間出外遊玩時拍得近攝花朵, #1 canon 24-105mmL ,焦距105MM,光圈4,快門1/160,ISO400,外閃 ...

5評論  891查看  0喜歡 
edychen 于 2011-04-29 09:17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
newstar 應該是要再縮光圈,打閃,我想吧[s:6]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05:03 , Processed in 1.52864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