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釣魚台

每個玩具開箱都是為了小女王做紀錄[s:47] 每個玩具的結局都是當成垃圾收場[s:91] 今天跟各位分享很多人 ...

8評論  1057查看  0喜歡 
vvia 于 2011-05-01 10:46 分享在 商品、美食、靜物篇
小猴 我小時候也超愛這玩具的耶~~
andy0601 我買給我家小女王的釣竿已經沒剩幾支了~

給我一個眼神!!

(蠅虎科)體長4.9mm,體背及各腳紅褐色,頭胸背板近後緣黑色,側緣及腹背前緣有不明顯的黃褐色 ...

16評論  1306查看  0喜歡 
雪杯杯 于 2011-05-01 10:3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nopro 這眼神好犀利[s:91]
toilette1982 嗚...毛毛的!!!
我終於知道為啥不愛吃螃蟹的原因了

艱難的手動對焦外拍@尤尤 ♥

不知道之前是拍了什麼....(髒東西) 總之我可憐的550d送修了(....淚) ....然後親愛的彩虹小姐跟我說要7天才 ...

19評論  3241查看  0喜歡 
uy54321 于 2011-05-01 10:3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ㄚ三. 拍ㄉ真棒 手動對焦 不是我這種脫窗ㄉ人可以做ㄉ到的

厲害!!![s:58]
傑哥 希望送修回來的是~~~全新的7D

face book社團    中台灣攝影Fans   &

還在一個人默默的拍照嗎? 攝影不再只是孤單的路 歡迎加入face book社團 中台灣攝影Fans 想外拍沒有伴 ...

0評論  43查看  0喜歡 
groups 于 2011-05-01 09:52 分享在 

看不到太陽

謝謝指教

6評論  732查看  0喜歡 
cofffin 于 2011-05-01 09:0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我也還沒現場看過二寮出景!!
ian881211 好圖加分

摩天輪 !!!

感覺水平和角度都沒取好 !!! 大家多多指點我這新人了 !!!

6評論  1144查看  0喜歡 
chachawogaga 于 2011-05-01 02:1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寒月 色彩繽紛,拍的不錯很漂亮[s:47]
小猴 好圖加分~感謝分享~

新北市淡水 漁人碼頭夜照

2011.04.30 攝 雨後 無人來拍攝的 漁人碼頭之夜

7評論  1004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1-05-01 01:1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lexkuo0583 好美,Noce Shot
海菜粉 nice

夜晚的孤單....

[s:21]..... 孤單....[s:16]

1評論  920查看  0喜歡 
dream670406 于 2011-05-01 01:1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好圖加分~感謝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06:35 , Processed in 1.516510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