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台南漁光島]個人創作..MD:女王

於漁光島拍攝個人創作 MD:女王. 鏡頭:18-55kit.35L 閃光:內置閃燈 感謝賞圖評語. 1 2 3 4 ...

31評論  2429查看  0喜歡 
secret2012 于 2011-05-02 17:1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ecret2012 感謝賞圖讚美
a04021003 拍的不錯喔
女王很上相
有女王肯定是要加分的
謝謝分享

小優 / Bitter medicine

Mango Liang:http://www.wretch.cc/blog/mango450d/2448810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評論  1358查看  0喜歡 
芒果 于 2011-05-02 17:1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特別的視覺效果!!
lucasschen 構圖優美~MD迷人!
拍的漂亮!

bb之少年足球(球不是這樣踢的篇)

球不是這樣踢的 大家好久不見,看到bb一天天長大,參加學校假日踢足球,謝謝指教 ...

16評論  1374查看  0喜歡 
alex3900 于 2011-05-02 17:14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ian881211 好圖加分
alanhome 動作活潑、活力時足、明日的體壇巨星!

川藏風光

有機會來川藏邊界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先發幾張給大家看看有什麼需要加強的地方?構圖真是一門大學問 黃 ...

22評論  996查看  0喜歡 
539301201 于 2011-05-02 17:0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riken 是在黃龍拍的嗎?高原美景很讚
jamesvini 好精采!!!
請在多發後續的圖吧
期待~~~[s:47][s:59]

竹南的人間仙境四月雪

沒想到竹南有這麼棒的景點,還是要在地人帶才會知道這個好景點。也原本打算去竹東拍人擠人..看來之後每年的 ...

19評論  1331查看  0喜歡 
williamsky 于 2011-05-02 16:4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aaaaaaaakk 拍的很棒, 真美
同為竹南人一定要加滿分
小猴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

仲夏夜螢火蟲~雲林古坑

地點:位於雲林古坑一個神秘景點[s:68] 天氣: 小雨起霧[s:15] 心得:天氣及技術不好,不能百分之百呈現~~~ ...

19評論  1865查看  0喜歡 
kuonono 于 2011-05-02 16:3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folker 真的是漂亮~
eastwindcanon 讚喔~謝謝分享

●台北城豬屠口朝安慶巡●

第一次在CF上發表廟會的照片,因為看大家都是拍風景或是人像的 不好意思放上廟會的照片,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

4評論  876查看  0喜歡 
yaxonic 于 2011-05-02 16:27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good889999 拍的很精彩
攝即是空 用心的人文攝影記錄[s:47]

高雄美術館隨拍...

謝謝賞圖....

7評論  871查看  0喜歡 
always008 于 2011-05-02 16:2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poilk886 like it~~
[s:47]
ohe3344 拍的粉好我喜歡!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07:46 , Processed in 0.99032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