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雜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9評論  1809查看  0喜歡 
turnroll 于 2011-05-03 13:43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eastwindcanon 讚喔~謝謝分享
polkder 您說500D喔!!!
那原配鏡頭,現在有點覺得拍不出好效果了...想買新的...
老婆說不可以...[s:91]

小豬 - Patty in the park

Patty - In the park #1 #2 #3 #4 #5 ...

15評論  1889查看  0喜歡 
dodoba21 于 2011-05-03 13:3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yamchien 拍的漂亮

螢火蟲 by 2011

今天是星期日, 今天的白天天氣是晴天, 所以預計晚上要去拍螢火蟲, 所以白天都在逛街囉[s:29]   到了下午 ...

11評論  986查看  0喜歡 
air67311 于 2011-05-03 13:13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eddie8005 [s:47][s:47][s:47][s:47]
air67311 謝謝!

AKI◆午後閒情

吃吃喝喝,順手就拍了一下 簡單的下午茶,也是可以拍出另種生活記錄 1. 2. 3. 4. 5. 6. ...

11評論  1407查看  0喜歡 
kingyang 于 2011-05-03 13:1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kingyang 感謝各位點閱及回覆
小猴 有悠閒的感覺~~[s:47]

夏夜傳奇_火金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去年曾經來到東 ...

10評論  1013查看  0喜歡 
gp931188 于 2011-05-03 13:0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
海菜粉 很棒!但雜訊多了點

台大校園 拍拍去

好久沒拍照囉 變生疏了 請大家都指教囉 她是我同事 一直不敢照正面 SO.......只能讓大家看側臉啦 請賞圖 ...

28評論  1462查看  0喜歡 
妞寶寶 于 2011-05-03 12:2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ian881211 好圖加分

另一角度之美

用另一種角度去觀看事物 就能得到不同的感受喔[s:28]

4評論  805查看  0喜歡 
黃花一朵 于 2011-05-03 11:4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第2張[s:47]
hotfishlover super good

蚵棚 魚舟 夕影--台江潟湖

夕照練習 傷眼之處請板上的大大見諒[s:26][s:26] 1. 2. 3. 4. 5. 6. 7.

9評論  894查看  0喜歡 
歹人 于 2011-05-03 10:5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58]
alba007999 很有意境[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07:46 , Processed in 0.990718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