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1台中古鎮~庭 (續篇一)^^

再忙還是要抽空整理上來 跟大家分享[s:34] a. b. c. d. e. f. g.

14評論  1796查看  0喜歡 
dofot 于 2011-05-05 11:1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dofot [quote]引用第9樓suppury於2011-05-05 16:27發表的 :
不知道 這是在台中的哪裡
感覺還真是古色古香喔 [url=http://www.canonfans.biz/job.php?action=topost&tid=107829&pid=1663649][img]http://www.canonfans.bi ...
小猴 漂亮喔!

踏み迷うの行く  - Ken Gj

就稍微忍痛看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9評論  1276查看  0喜歡 
ken5408 于 2011-05-05 10:5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ken5408 新增了幾張~

還是請賞臉看一下吧^^
小猴 看了會令人會心一笑!!讚喔~

新娘跳舞的婚宴

在很多室內低光源又不適合開閃燈的情況下 大光圈和高iso是必要的 而光圈又以有恆定光圈的鏡頭較具優勢 高is ...

18評論  727查看  0喜歡 
san5432 于 2011-05-05 10:52 分享在 
san5432 謝謝賞圖
小猴 拍的漂亮!!無閃燈也很美耶~~

繼祖WITH曉薇 宴請

1. 2. 3. 晚上宴請的地方,不過還是提早來了 好險在中間時間有跟新娘新郎玩大冒險 不然這麼早到 ...

3評論  1077查看  0喜歡 
zoyatami 于 2011-05-05 10:29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小猴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s:47]
danielhsu22 漂亮感謝分享 ! [s:47]

再試一張

上傳之後銳利度差很多?

9評論  759查看  0喜歡 
黃.r 于 2011-05-05 10:1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
uy54321 還頗美的[s:58]

我的告別

終於...心灰了....不是對CF...是對攝影....這是前幾天在墾丁 船帆石 拍的 算是告別吧 從此 我不必再被你 ...

50評論  2315查看  0喜歡 
fallingin 于 2011-05-05 10:0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fallingin 太座從朋友那得知我在放售器材了.
" 你是錢太多是不是, 買來又賣, 你不如就全部留給我用"
我 "留給你用我才是錢太多勒"......

話一出口就知道要出事了....果然...... ...
andy0601 說的好~快樂先決,沒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田尾公路花園

田尾公路花園真是美,超多花花草草可以拍,太陽花好多種顏色拍起來畫面很鮮豔,可惜沒有微距鏡,不然可以再 ...

9評論  1068查看  0喜歡 
kairay1014 于 2011-05-05 10:0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紅蓮 好圖加分
小猴 花團錦簇!!漂亮![s:58]

新手試傳

6評論  713查看  0喜歡 
黃.r 于 2011-05-05 09:5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unk80652 拍的很好喔!!加油加油
lm22ch 很不錯喔[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3:06 , Processed in 1.561181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