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寶瓶座流星雨☆+星軌+日出

小弟昨天跟了幾位攝友衝合歡山!! 在武嶺停車場拍星星~! 才曝完一張星軌~雲就靠過來了! 所以改拍流星雨~ ...

33評論  1686查看  0喜歡 
老k 于 2011-05-07 09:1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ark543 漂亮的好圖,感謝分享
x852770 星軌~!真是漂亮~~![s:36][s:36][s:36][s:36]

水彩風格-夕陽

今天跟朋友去海邊拍夕陽 選了幾張用PS玩水彩濾鏡 覺得滿特別~貼上來分享一下 ...

11評論  1419查看  0喜歡 
斌拉登 于 2011-05-07 03:1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1987maoutain 好特殊!!
居然可以這樣玩[s:47] [s:47] [s:47]
austin0608 好酷喔[s:47]

碧潭風景

太久沒發帖了,把一些之前去碧潭拍的照片po上來,請大家多多包涵!! 那天剛好從下午四點拍到晚上七點,所以從 ...

9評論  950查看  0喜歡 
redwing 于 2011-05-07 02:1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pr906 色調漂亮
fm0613 漂亮~~漂亮~~
我喜歡最後一張~~

不讓我發帖

我想要發帖,但一直說我連續發帖,我只有在測試區發,奇怪!! 就是不讓我發!!請大家救救我!!! 感謝!!!! ...

2評論  75查看  0喜歡 
redwing 于 2011-05-07 02:08 分享在 
redwing 突然又可以了!!怪怪!!!!
小魔23號 可能ie9...

MOTO

11評論  1686查看  0喜歡 
renshuo 于 2011-05-07 01:37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eastwindcanon 讚喔~~謝謝分享
典典 好圖加分,謝謝分享.

南區肉腳夜騎團烤肉大會

7評論  1029查看  0喜歡 
e_lin1010 于 2011-05-07 01:18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e_lin1010 感謝賞圖!!
Wang 愉快的活動~讚
[s:47]

TEST 123 123

太久沒發帖了,把一些之前去碧潭拍的照片po上來,請大家多多包涵!! 那天剛好從下午四點拍到晚上七點,所以從黃 ...

0評論  26查看  0喜歡 
redwing 于 2011-05-07 00:56 分享在 

夜攝高雄

20評論  1189查看  0喜歡 
e_lin1010 于 2011-05-07 00:5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_lin1010 感謝賞圖!有錯字哦!
ohe3344 高達就是美啦!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5:37 , Processed in 1.381046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