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20110507...石碇...桐與童~~~

原本目標是去石碇走走拍拍桐花和生態 沒想到巧遇當地國小校慶活動 因此順便紀錄一下 1. 2. 3. 4. 5. 6 ...

12評論  1025查看  0喜歡 
kwc0827 于 2011-05-07 19:2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kwc0827 哈...卡踏車喔...小弟體力不佳啦...(永和到石碇ㄝ)...小弟是騎機車去的!!!!!!!!!
kwc0827 哈..那是路人甲的卡踏車~~~~

[兩張流]獻給全天下的媽媽們~康乃馨

母親節要到了,以康乃馨獻給最辛苦的媽媽們[s:8]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s:65] ...

5評論  810查看  0喜歡 
bula0510 于 2011-05-07 18: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joe31414 精彩美作 感謝分享....

[喵喵爸-圖文創作]波濤

#1 寒山瀑布噴徑滂,春夏晚意拂新涼, 倒影驚見頭鬢白,卻見枯藤相對望。 #2 萬水千山藏文韜,千巖萬壑 ...

37評論  1929查看  0喜歡 
shelljou 于 2011-05-07 18:48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shelljou 謝謝欣賞與迴響喔~
erichsu2 有動感[s:47]

林口 新林步道 賞桐花

夏日桐花祭開始,桐花已到處盛開了!! 而林口也不例外!! 經常開車往返台北與林口之間的人們,過泰山收費站往 ...

11評論  1187查看  0喜歡 
Eugene1005 于 2011-05-07 18: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文子 ~感謝分享喔~
GB7011 感謝分享!! 讚~~~

中興新村賞荷

全程使用小小白拍攝..花況尚不佳..隨手拍幾張..請多多指教 謝謝!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評論  1270查看  0喜歡 
kbook524524 于 2011-05-07 18:2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acey Nice Shot !
kbook524524 謝謝觀賞

【德國】斯圖加特 - 郊區編

斯圖加特的郊區,都有很多地方值得參觀。 lLUDWIGABURG “路德維希堡皇宮”,全個宮殿共18棟建築物,內有 ...

36評論  1793查看  0喜歡 
mmooss 于 2011-05-07 18:1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mooss 感謝賞圖
cardinal15 感謝分享~

幸運的一日...14種鳥

一早,相機一背就出門,反正就是出去走一走, 沒想到如此幸運 今天至少拍了14種鳥 小小白IS+1.4X II 焦長不足, ...

19評論  1350查看  0喜歡 
Dark543 于 2011-05-07 17:4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海菜粉 打得棒
Dark543 是因為夫唱婦隨?
還是因為 "白砲"
哈哈哈!

陽明山生態麻豆們

原來二子坪蝴蝶季還沒開始阿~~[s:91] 撲了個空 那就順便逛逛吧~ 雙KIT搭配使用 #1 二子坪到大屯山頂的 ...

15評論  1218查看  0喜歡 
huzi 于 2011-05-07 17:2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danielhsu22 感謝分享.
steadite 好圖加分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5:37 , Processed in 1.30547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