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陽光の荷

連續幾天陰沉的天氣,終於在今天轉變了~~[s:59] 早上睡的有點晚了,到中興的時候已經快 8:00 了! 不過太陽 ...

8評論  921查看  0喜歡 
akira1974 于 2011-05-08 10:34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asam 開的真漂亮~[s:47]
cjcjonny 水喔~~~
最後一張如果荷葉沒遮到
利用透光的方式再配合荷花的色澤
這種景象....叫完美
[s:47][s:47][s:47]

芭辣景點 日月潭

大約今年三月開始才學習嘗試拍攝風景 以下照片效果比較誇張的是使用HDR 請各位前輩指教 朝霧碼頭 日月 ...

13評論  859查看  0喜歡 
andyhiko 于 2011-05-08 10:2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nopro 拍的讓人眼睛一亮[s:47]
andyhiko 感謝各位大大賞圖與指教

落日與雲海之戰

是落日燒焦了雲海 還是雲海熄滅了落日 這場戰爭 天天進行中 ...

11評論  927查看  0喜歡 
黃花一朵 于 2011-05-08 10:1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100.5.7「荷花」

今天本來想去拍北海岸日出~~結果睡過頭啦...殘念....[s:91] 算了~~~不過話說荷花季快要開始囉~~姊 ...

13評論  999查看  0喜歡 
小猴 于 2011-05-08 09:5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bookphoto 花況好像不錯,這是在哪邊[s:44]
大胃先生 好作品一張就夠啦!

歐莉葉荷城堡外拍

女王要求開了1.5小時的車才到.只拍了約40分鐘還真[s:9]練換衣服都沒有 如有傷眼請跳台喔~~[s:68] 1. 女王 ...

11評論  1423查看  0喜歡 
yamchien 于 2011-05-08 09:49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hang [s:47]  [s:47]  [s:47]
suisui003 消費還好吧 把入場費買冰淇淋就好 其他外面解決

2011台中古鎮~庭 (續篇二)^^

攝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s:34] a. b. c. d. e. f. Photo By D大家族生活 ...

8評論  1840查看  0喜歡 
dofot 于 2011-05-08 07:1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利樂屋 [s:47]後製色調蠻好的說...
人家只會拍不會後製= =
翡翠鮮蝦 好圖!! 好圖!! 好好精彩!!

土城賞桐步道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年紀真的有了~才走 ...

6評論  1009查看  0喜歡 
楓情萬種 于 2011-05-08 03:0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nopro 出遊賞花爬山很棒的旅遊
照片拍的也不賴[s:47]
楓情萬種 那邊不錯ㄚ~~~有桐花看~又可以賞螢~~~

台南四處逛逛

今天閒閒沒事,所以就去台南市逛逛了一些不錯的景點 由楠西玄空寺--->江家古厝--->藝術大學 1 先到楠西玄 ...

4評論  874查看  0喜歡 
fpe50r12 于 2011-05-08 03: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不錯的地方耶~~納入以後拍台男的地點!!
Eugene1005 拍得不錯哦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5:37 , Processed in 0.898101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