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小弟最近真的花很大~~準備換60D現在還有多的COCO~大約3~4萬~~本身已經有一個Sigma 17-70mm F2.8-4 DC HSM ...

18評論  460查看  0喜歡 
linneo6959 于 2011-05-08 17:31 分享在 
cefiro29 大大也可以再加一點預算考慮24-70

小弟之前的裝備是
Canon EOS 50D
SIGMA 17-70mm 一代
Canon 430EX 一代
不管是白天晚上出遊幫忙朋友婚禮或是廟宇慶典都用它~好鏡一隻~[s:47]

後來入了17-40
再入24-70
現在都用24 ...
jaret 如果不考虑FF的话,17-55mm is usm+EF 85 f1.8基本上满足你大部份拍摄要求了。那些17-40,24-105这类的就不要考虑了,只有F4的小光圈。

ROY Macro 175 │ 螢 蟲 新 樂 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8評論  1245查看  0喜歡 
捉不住影 于 2011-05-08 17:09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大胃先生 蟑螂嚇到我了
minhsiuh 精采捕捉。

富陽生態園區隨拍

第一次來富陽生態園區 昆蟲滿多的~~ 如果有個百微會更好[s:36] #1 #2 #3 蜻蜓~ ...

10評論  898查看  0喜歡 
huzi 于 2011-05-08 17:0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小魔23號 一級棒~

桃米紙教堂Paper Dome夜中之美

Paper Dome 桃米紙教堂 夜晚寧靜的倒影述說著重生的力量 攝影的同時聽著教堂內流露出的音樂饗宴 心情 ...

11評論  881查看  0喜歡 
RyanKing 于 2011-05-08 16:5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攝即是空 質優色美的精彩佳作[s:47]
cjcjonny 漂亮
一定要去看看
感謝分享
[s:47][s:47][s:47]

Nikon D7000+35 1.8G 雜拍

Nikon D7000+35 1.8G 雜拍 新雞絲入手 不錯玩~~~ 快門蠻輕脆^^~~ 震動很小哩.... 可能是機身小 光影縮圖後 ...

18評論  2377查看  0喜歡 
168randy 于 2011-05-08 16:4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尼格 好銳利啊,讚!!!!!
寒月 真是不錯的美圖~色彩鮮豔很漂亮~[s:47]

小女王的新車 by 小宋哥

前幾天帶著小女王到小區裡騎剛買的滑板車,順便讓好久沒按快門的右手食指活動活動~ 不過小孩子的動作真的快 ...

17評論  1593查看  0喜歡 
andy0601 于 2011-05-08 16:44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vincent_chou 口愛的小公主 !!
andy0601 快了快了,我的第二個討債的大約在9月份會報到,到時候不換也不行了~呵

CHRISTINE | SPRING or SUMMER

感謝小廣末(Christine) 和一起拍照的攝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5評論  1637查看  0喜歡 
eric670311 于 2011-05-08 16:3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蝴蝶師兄 豐富的色彩
多樣的取景
好棒的典範啊....
卡爾 拍的超美,粉棒的作品喔~~[s:47]

【Flower】Sakura

17評論  1408查看  0喜歡 
vincent.jay 于 2011-05-08 16:2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fishing6469 拍得讚   MD有夠水
eastwindcanon 讚喔~~謝謝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6:47 , Processed in 1.40175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