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桐言桐語 by Dino

現在的桐花正美, 看著山頭一朵一朵的桐花叢, 真的。。。。很像花椰菜! #1 #2 #3 抱歉第三 ...

4評論  1058查看  0喜歡 
wolfwema 于 2011-05-09 18:16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eastwindcanon 讚喔~~謝謝分享
攝即是空 精彩紀錄[s:47]

高雄之夜景

肛溫

7評論  797查看  0喜歡 
bboyindown 于 2011-05-09 17:2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魔23號 內容充實
bboyindown 感謝指教[s:65]

這樣算出大景嗎?(合歡山區的雲彩)

不廢話直接賞圖(合歡山區的雲彩) 1. 2. 3. 4.這張天空雲的細節有出來嗎? 5.這張天空雲層的細節 ...

85評論  3902查看  0喜歡 
海菜粉 于 2011-05-09 17:0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tonygoodsong 好圖加分
myvenus2007 那天空紋路真的很漂亮

Jasy @ CKS Memorial Hall -- By 小游

這一次的拍攝總共用了二支鏡頭來完成..也很感謝麻豆Jasy全力配合!! [s:33] #1.     #2.     #3 ...

28評論  1956查看  0喜歡 
SHUNXUN_YU 于 2011-05-09 16:35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po0705 Jasy耶,好久不見她了,原來還有外拍阿^^
SHUNXUN_YU 沒問題...haha

南園

朋友去南園拍的照片,我借來後制. 我的同事說,這樣不就跟現實不同了嗎? 沒錯,我透過我的感受,呈現出我 ...

5評論  868查看  0喜歡 
supc0218 于 2011-05-09 16:32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攝即是空 拍的粉精彩[s:47]
supc0218 附上原圖,是用iphone拍的.

關西行-大阪篇 DAY 1 圖多 (GF1)

簡單的來說,這次的日本行是參與在京都舉辦的會議, 一年一度的出國開會是念博士班的最佳消遣。 搭乘華航 ...

4評論  1223查看  0喜歡 
andyhiko 于 2011-05-09 16:2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ugene1005 內容充實
good889999 拍的很精彩日本行

星空調色盤及銀河中心附近的暗星雲

2011.05.07在塔塔加拍的 點圖可看較大版本原圖 Canon EF 100mm f/2.8L Macro IS USM,5D2改 IR ISO1000,F4, ...

26評論  1708查看  0喜歡 
rogerx 于 2011-05-09 16:26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r707274 謝謝~~
改天會去拍拍看~
DIY的赤道儀加減用用看[s:29]
rogerx [quote]引用第23樓br707274於2011-05-28 03:12發表的  :
請問想拍這種星圖
除了需要赤道儀還需要什麼嗎??
比如改機之類的
如果用10MM鏡頭拍大概可以曝多久不會拉出星軌?? [url=http://www.canonfans.biz/job.php?act ...

5P:泉州围头湾 | 金门太武山

刚结束了一个多礼拜的高湿天气,5月8号是日,天气非常棒!于是带着小DC外出拍照涉影去了。喜欢原图的朋友可 ...

4評論  934查看  0喜歡 
yamendy 于 2011-05-09 15:21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yamendy 谢谢,朋友们都很给力呀~
只是这些图都是用佳能小DC CANON A3000IS拍的耶~~
ian881211 好圖加分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6:47 , Processed in 1.152087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