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台中港藝文特區~

雖然不是第一次外拍~ 不過這次算是比較正式的 話說那天太陽好大 手都曬"紅"了說@@ 有幾張有用DPP後製 ...

6評論  1506查看  0喜歡 
cats10301 于 2011-05-09 22:5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amchien 拍的精采
cats10301 嗯嗯 謝謝你的建議~

螢火蟲 at 東勢林場

上週五晚上衝到東勢林場時,已經天黑黑了~~ 拍的不是很好~~ 獻醜了!!

9評論  1036查看  0喜歡 
桃園小鋒 于 2011-05-09 22:5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cjkiman 精彩拍攝 感謝分享
ben1016 最後一張爆多的

110424~在光華的活動

1~光華ACER的活動 2~ 3~ 4~WD的相關宣傳活動 5~ 6~ 7~天氣熱~扮演娃娃的人也是很辛苦的 8~ 9~ 10~ ...

3評論  969查看  0喜歡 
一小林一 于 2011-05-09 22:46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bv4bg 感謝分享美圖.
ㄚ三. 那什麼活動

麵龜 跟另一個 穿的好特別阿!!![s:58]

5/8  二寮日出

二寮出景ㄌ.....但是功力太差XD 拍ㄉ不美...多包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6評論  1115查看  0喜歡 
fangjovi 于 2011-05-09 22:4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mndmajoy 好讚的一片天

有狂拍症的媽媽....

每天不拍一下小捲毛王子,[s:71] 就會睡不著..... 電腦快放不下照片了....[s:91] #1 認真看電視中.. ...

6評論  1068查看  0喜歡 
小拉仔 于 2011-05-09 22:44 分享在 幸福家庭篇
brad-yang 哈哈.....照慾症!
雙胞胎爸 買顆1tb的硬碟來用吧!!

motogirl....Apple!

這位Apple小姐本身就有在玩改裝車,正好小弟我身邊也有一台放了十年的玩具,於是就邀請Apple小姐參加外拍,順 ...

10評論  1940查看  0喜歡 
yenchih3 于 2011-05-09 22:4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yenchih3 無奈..最多只能加30...十年前若省下玩這台玩具的費用,我能多300000來玩相機!
loveevo52000 大大的車還真帥氣^^

八眼怪~蟻蛛

無論體態行動膚色跟螞蟻一模一樣猛一看很難馬上辨別出來的八眼怪"蟻蛛" 讓我們透過鏡頭一睹蟻蛛的美^^ 1. ...

11評論  1693查看  0喜歡 
雪杯杯 于 2011-05-09 22:4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雪杯杯 [quote]引用第10樓houes於2011-05-10 08:24發表的  :
哇大大是用什麼鏡拍的啊,最讚的,小弟不材這樣要補光嗎?用啥補啊? [url=http://www.canonfans.biz/job.php?action=topost&tid=108250&pid=1669166][img]image ...
houes 哇大大是用什麼鏡拍的啊,最讚的,小弟不材這樣要補光嗎?用啥補啊?

5/9 大稻埕 by 糖哥

以下的圖都是黑卡作品 RAW檔轉JPG直出 1# 2# 3# 4# 5# 6# 7# 謝謝熊本借我 T116 真夠廣的 感謝賞圖 ...

19評論  1170查看  0喜歡 
yanni1975 于 2011-05-09 22:2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e_lin1010 拍的好棒喔!!!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8:05 , Processed in 1.443122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