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五月雪

賞桐去!!打了幾張!!!人太多了!!!桐花幾乎被車子輾扁了或者是被人踩扁了~看不到當初的美麗= = 這是唯一的遺 ...

8評論  892查看  0喜歡 
gotona13 于 2011-05-11 18:45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s:58][s:58]
JYC 讚喔![s:47]

拍不好的油桐花

聽人說附近的油桐花開了.. 就來去賞花兼練習.. 拍花初體驗請見諒~ 1. 2. 3. 4. 5. 6. ...

1評論  839查看  0喜歡 
fatbugs 于 2011-05-11 18:3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

Fantasy of Opera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9評論  1506查看  0喜歡 
fujii 于 2011-05-11 17:58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scher 大大拍的好讚喔[s:47]

oPERA 果然是正咩一個 [s:6]
小猴 優!!!

臭臭的淡水河夜攝

[s:40] 昨晚搭公車去台北經過忠孝橋 發覺夜色難得的清澄 回到家後趕緊帶著家俬頭到淡水河岸三重段 往對 ...

30評論  1323查看  0喜歡 
fishing6469 于 2011-05-11 17:24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邱小宇 好漂亮的夜色
alexkuo0583 夜色真美,星芒超讚

Koh Samui - Silavadee - The Pool

10評論  1049查看  0喜歡 
dsp6860 于 2011-05-11 16:5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漂亮~~度假就是要這樣~~
lm22ch 精緻漂亮   用心之作[s:47]

多瑙河上明珠。布達佩斯

#1 #2 #3 布達佩斯的城市公園裡,充滿了秋意,令人感到舒服 #4 #5 #6 #7 #8 #9 # ...

16評論  1168查看  0喜歡 
alton4952 于 2011-05-11 16:48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好美的景色!!
brad-yang 謝謝分享!

桐花

桐花季節.應景一下.好好欣 ...

18評論  1114查看  0喜歡 
阿輝 于 2011-05-11 16:2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JYC 拍的漂亮  讚喔![s:47]
fishing6469 感謝輝大美圖分享

膽子小~只能日遊妖怪村

住家環境真如單眼世界一樣,有時候只減不加反而更有意境!! "松林町商圈" 大家口中的"妖怪村". 1.香腸一根$ ...

7評論  957查看  0喜歡 
Pluto621 于 2011-05-11 16:07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很有特色的點!!
cjcjonny 那是說謊鼻子變長的妖怪吧!
呵呵!
感謝分享
[s:47][s:47][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9:30 , Processed in 1.080891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