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鳳頭蒼鷹餵食幼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19評論  1846查看  0喜歡 
PLAYINGGOD 于 2011-05-12 00:50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cjkiman 精彩拍攝 感謝分享
海菜粉 幹的好!

新竹拍火金姑

看網路上有人貼火金姑的照片! 自己也想嘗試拍拍看,第一次拍攝...還需要再多加練習! 謝謝大家的賞圖~~~ P ...

4評論  890查看  0喜歡 
新生一年級 于 2011-05-12 00:1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猴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
新生一年級 嗯嗯..謝謝指教...
當天晚上真的不應該把ISO拉得太高...都到頂了= =
我有看過您拍的照片..真的很棒![s:47]

螢色世界-蓮華池

初次拍攝螢火蟲,很多小地方拿捏得不是很好,請客位看倌,多多指教了

5評論  950查看  0喜歡 
bg937 于 2011-05-12 00:09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s:58]
yuhz 好圖加分

無餓不坐動物園

Hi~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可愛的動物照片,在蘭嶼,無餓不坐動物園裡,目前有七隻貓、兩隻狗還有一隻小羊。 活 ...

8評論  914查看  0喜歡 
jackal7418 于 2011-05-12 00:0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jackal7418 謝謝唷
小猴 一整個悠閒的感覺~~

二十有四的第一個夕陽

Flickr 上 kashaki 的 IMG_3056 謝謝有妳與我共渡,還要慶幸妳帶領我走到這裡, 在我二十剛有四的日子看我 ...

12評論  1150查看  0喜歡 
kashaki 于 2011-05-11 23:29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小猴 真美~~~
yuhz 好圖加分

隨意玩,四處拍,女王專輯

週一趁著人潮較少時和女王出去走走, 無計畫性的出門, 隨性的玩, 四處的拍, 雖然頂著大熱天, 回家後都 ...

22評論  1779查看  0喜歡 
huang67119 于 2011-05-11 23:2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dddora [s:47]好圖
小猴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s:47]

HDR三張流

一直很喜歡HDR那種詭異又不協調的呈現方式 正常的照片拍多之餘也不忘來個幾張HDR 如嫌疊得不好還請包涵 1 ...

16評論  1594查看  0喜歡 
xyz168168 于 2011-05-11 23:18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小猴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s:47][s:47]
ryan83 我有玩過幾張(網路試用版),蠻有意思的,有些耐心是可以調出好作品的!

新北市三峽 鳶山油桐花開時

2011.05.11 攝 恨不相逢花開時 鋒面後花期將過 此景只待明年遇 # 1 # 2 # 3 ...

12評論  1083查看  0喜歡 
wind567 于 2011-05-11 23:1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
bula0510 拍的精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19:30 , Processed in 1.47603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