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北海岸彎道夕景

之前利用北海岸難得沒下雨的機會!!來到北部玩家熟悉的C型彎道攝點!!!拍攝一下車軌的炫麗及夕陽餘暉! ...

25評論  1464查看  0喜歡 
小猴 于 2011-05-14 23:1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inhsiuh 拍的真好。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我餓了...

冰淇淋鬆餅 素壽司? 素蘆筍蝦仁 桂圓紅棗茶 太陽蝦餅 我餓了[s:9] 感謝賞圖[s:84] ...

9評論  1156查看  0喜歡 
dy123456789 于 2011-05-14 23:00 分享在 其他綜合作品篇
bv4bg 減重中...感謝分享美食.
w36315 看完-------感同身受

灰綾機 桃園國際機場 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16評論  1606查看  0喜歡 
f22yf23 于 2011-05-14 22:52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chi1530 冒煙的感覺好恐怖喔~~~[s:91][s:91][s:91]
海菜粉 好圖加分

阿母種的花

9評論  857查看  0喜歡 
kenny320 于 2011-05-14 22:32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kenny320 是拍了很多張,但是只有這一張比較好看而已,所以就只放一張囉...[s:29]
邱小宇 大大...

一張不夠看啦!!

好作品應該多放一點[s:47]

夜拍新光碼頭

第一次夜拍,不知拍的好不好,請大大賞圖[s:26]

11評論  777查看  0喜歡 
塔庫米 于 2011-05-14 22:30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cjcjonny 不錯喔~~~
[s:47][s:47][s:47]
carl5243 好圖加分

小花一張流

小花與蜜蜂各取其善

5評論  650查看  0喜歡 
塔庫米 于 2011-05-14 22:2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bv4bg 我老花眼霧煞煞
vvia 這也太小了吧@_@

憶猶未盡 by 阿喵

很沒fu...雖然說今天也因為下雨的影響讓拍攝時間變短, 但不知道是服裝跟景激盪不出想法, 在按快門都抓不到 ...

12評論  1107查看  0喜歡 
WaterPeng 于 2011-05-14 22:2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suppury 雖然天空不做美 圖看起來也是滿美的
yamchien 好圖加分

車軌初體驗

小弟初次拍車軌,拍攝地點位於愛河之心,傷眼請見諒 [s:26]

14評論  917查看  0喜歡 
塔庫米 于 2011-05-14 22:1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bv4bg 老賴大感恩.不然要拿放大鏡了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22:09 , Processed in 1.009785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