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7D婚錄MV

感覺比550D好一些,但不知道是不是鏡頭有關系 7D+sigma 20mm f1.8+35L minicam 台東

9評論  2841查看  0喜歡 
inoakira 于 2011-05-15 16:53 分享在 長短錄影篇
a3654718932 不錯!很讚!配得剛剛好~只不過有種導戲的感覺...
inoakira 是台東~~呵呵QQ

LaLa -- 浴衣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22評論  1909查看  0喜歡 
KevinTsai 于 2011-05-15 16:52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小猴 濃濃的日本風!不錯喔~
a04021003 拍的很棒
MD-LaLa很漂亮
很漂亮的作品
謝謝分享

[勝興車站.憶憶]BY小森

好像很久沒來這PO圖了今天也來教教作業吧^^ 這次外拍過程漫開心的感謝克勞德邀約與線場射友的配合 只是拍攝 ...

30評論  2344查看  0喜歡 
loveevo52000 于 2011-05-15 16:47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tonygoodsong 好圖加分
ian881211 好圖加分

三義趴趴走

上週和朋友到三義賞桐, 真是帶回滿滿的回憶 01 這在三義火車站旁的店家, 外觀還滿特殊的 02 03 04 ...

6評論  718查看  0喜歡 
spigbt 于 2011-05-15 16:32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vincent_chou 很棒耶 !
不像半年新手 !
我使用半年單演還在讓他如何能準焦說 !!
MaxPauline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荷花的故鄉--白河荷花遊記

向朋友打聽到白河的荷花田陸續已開花 蓮花公園也含苞待放 賞荷的季節就要到了 利用假日跟朋友一起去南部避 ...

11評論  1004查看  0喜歡 
chuanshang165 于 2011-05-15 16:00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小魔23號 張張精采~
chuanshang165 感謝大大的賞圖及給分
小弟已升為中級會員了     感恩喔[s:65]

* 印象 * BALI *

眾神花園的島國-峇里島 01 炎熱的天氣 晴空萬里 [ ...

24評論  1278查看  0喜歡 
tsaomh 于 2011-05-15 15:23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小猴 好美喔!!真想去度個假!
tsaomh 感謝大大賞圖喔

『憶』 By 克勞德

很感謝這次一起參與外拍的朋友們....[s:26] 願意跟我一起那麼熱血...早上5點出發到勝興車站...[s:75] ...

25評論  1656查看  0喜歡 
loveninny 于 2011-05-15 14:46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04021003 拍的很棒喔
MD-憶憶很漂亮
謝謝分享
soso13324 那有衝很大......黑白說 [s:63]

暴雨!!~瀑布~

13評論  1104查看  0喜歡 
s15935785 于 2011-05-15 14:2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s15935785 感謝大家愛戴嚕~[s:6]
amg希仔 拍的真是棒
美呆嚕[s:4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22:09 , Processed in 1.03735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