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門標簽

0501橋頭堂場~~拍女王~~~

51放假跟著女王到了橋頭糖場~~當天太陽熱到爆>"< 人潮更多~~~感謝女王配合演出~~^^~~傷眼勿怪~~ 還請批評 ...

17評論  1577查看  0喜歡 
Navel 于 2011-05-15 22:43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Navel 多謝賞圖~~~~^^
nopro 拍女王是最棒的[s:47]

akina-歐悅旅拍

第一次旅拍 還抓不到感覺 還是給大家欣賞一下 謝謝 #1 #2 #3 #4 #5 ...

20評論  3355查看  0喜歡 
lukbkb 于 2011-05-15 22:41 分享在 人像主題創作篇
amigobaby 拍的漂亮!!~那天太擠了~
demon210 有一種刻印的感覺...  (是這樣講嗎???)  哈哈  [s:47]

台中蝴蝶蘭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 ...

7評論  977查看  0喜歡 
ghhfgh 于 2011-05-15 22:38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海菜粉 內容充實
corner 好圖加分

塔塔加遠眺玉山主峰

新中橫公路塔塔加附近遠眺玉山真的很壯觀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台灣真美~~ 同一天在塔塔加拍的縮時攝影 http ...

17評論  1467查看  0喜歡 
rogerx 于 2011-05-15 22:35 分享在 風景、建築、遊記篇
nopro 很漂亮
塔塔加好遠[s:11]
e6369 太美了

▲光華遊戲便利屋女孩▼Abby&金魚

說真ㄉ安排在這真ㄉ挺難拍的XD 人很多自然就會擋到走道 我ㄉ18端拍這樣 對面ㄉ也差不多 這麼近要 ...

4評論  2722查看  0喜歡 
ㄚ三. 于 2011-05-15 22:34 分享在 人文、報導、活動篇
邱小宇 好作品^^
che1202 [s:29]哇!攝影大師 都入鏡,能拍到真好,因為 有人喜歡問樓 管,四ˋ五個人拍也要架三層 梯,本來泳裝秀可以
拍,問到最後還要申請欇影 證才能拍,搞到保全 都 來顧場,以前婚紗秀也是一 樣問主辦單位,還在網路上說會禁拍, ...

頭一回拍攝的題材...摔角比賽

昨天有人約我去拍"摔角",心想沒拍過,就去拍拍看....... 01. 02. 03. 04. 05. ...

28評論  1835查看  0喜歡 
austin 于 2011-05-15 22:21 分享在 運動、速度、追焦篇
tonygoodsong 好圖加分
Dark543 #10 蛤蟆功都用上了
厲害厲害!

嘿咻被抓包

學妹寄放在我家的貓~ 嘿咻被抓包~XD

15評論  1484查看  0喜歡 
andyhiko 于 2011-05-15 22:21 分享在 寵物、生態、植物篇
yaxonic 表情超經典!!!
海菜粉 好圖加分

頭一回拍攝的題材...摔角比賽

昨天有人約我去拍"摔角",心想沒拍過,就去拍拍看....... 01.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27/5721730 ...

1評論  15查看  0喜歡 
austin 于 2011-05-15 22:17 分享在 
alaska7288 似乎看不到圖[s:44]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7 23:35 , Processed in 0.974526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