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清澈小河流 發表於 2011-1-18 07:05 深秋楓紅為何總是讓人特別的思念...... #1
f057313 發表於 2011-1-18 09:10 拍的很棒 請問這試用100mmL拍的還是小白
阿泰 發表於 2011-1-18 09:15 大概是秋的聯想,以及天氣變冷,讓人沉穩下來 感謝分享漂亮的照片,擁抱思念的感覺。 ...
jerry77421 發表於 2011-1-18 10:24 我喜歡第二十六張 拍得真棒 感謝大大分享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05204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